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宁夏 > 正文

2018年宁夏吴忠中考录取分数线正式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8-8-6 16:45: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8年宁夏吴忠中考录取分数线正式公布,更多关于2018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2018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中考分数线真题答案

  7月27日,依据自治区下达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及考生成绩、报考志愿,吴忠市各县(市、区)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划定,分别为:

  利通区:480.3分;

  红寺堡区:437.0分;

  青铜峡市:458.0分;

  盐池县:440.6分;

  同心县:424.5分。

  吴忠市区学校实行“指标到校”差别化录取,其中,吴忠中学录取分数线为598.5分;吴忠回民中学录取分数线为529.6分;吴忠高级中学录取分数线为480.3分。

  据悉,依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宁教基〔2018〕75号)文件精神,实施优质普通高中学校招生指标的60%分配到区域内初中学校政策,吴忠中学60%的统一招生指标分配到市区各初级中学进行“指标到校”录取,吴忠一中、吴忠二中、吴忠八中等3所城区学校及郭家桥学校、金银滩复兴学校、马莲渠中学、板桥中学、汉渠学校、高闸学校、金银滩学校、扁担沟学校、黄沙窝学校、秦渠中学等10所农村学校录取分数线均为571.9分。吴忠五中是吴忠中学初中部,实行线下30分的倾斜录取政策,其录取线为568.5分。

  吴忠高级中学特长生各专业录取分数线分别为:

  体育专业:男,中考成绩430.5分,专业成绩48.0分以上;女,中考成绩413.8分,专业成绩36.9分以上。

  美术专业:中考成绩324.2分,专业成绩55.35分以上;

  音乐专业:中考成绩274.6分,专业成绩23.8分以上。

  舞蹈专业:中考成绩281.7分,专业成绩31.4分以上。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8中考真题答案
2018中考成绩查询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8中考成绩查询 |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8中考志愿填报

  2018中考真题答案 | 2018中考答案 | 2018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8中考满分作文 | 2018中考作文题目 | 2018中考作文专题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