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湖北 > 正文

湖北咸宁2018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8-7-3 13:5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湖北咸宁2018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关于2018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2018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真题答案中考作文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有关学校:

  经市教育局中考领导小组研究,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志愿填报资格线已经确定,现通知如下:

  一、普通高中志愿填报资格线

  咸安区、温泉城区320 分,嘉鱼县330 分,赤壁市300 分,通城县360分,崇阳县320分,通山县370分。

  县(市、区)一中按计划和志愿情况,从高分到低分生成各校录取分数线。

  民办高中可在规定招生范围内的普通高中资格线下10分内,按计划、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咸安区、温泉城区考生可以填报咸安区和市直所有高中学校。

  二、鄂南高中志愿填报资格线

  咸安区570分、嘉鱼县570分、赤壁市570分、通城县 570分、崇阳县575分、通山县583分、温泉城区509分。

  鄂南高中“国际班”:面向全市招生,在普通高中资格线上考生均可填报,按计划、志愿及双向选择情况,从高到低分录取。

  三、特长生资格线按照省、市示范高中学校校线线下50分内,其他高中学校校线线下30分内确定合格名单,按计划、专业人数和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四、中职学校

  职业院校招收的“五年一贯制”和“3+2”分段制高等职业教育的专业学校,在普通高中资格线下50分内考生均可填报,按计划、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中职学校:参加中考考生均可填报。未参加中考的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往届初中毕业生,由市招生考试院安排专门时间(见《咸宁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网http://www.xnjyzk.cn/通知),统一组织网上补报名、统一办理录取手续。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8中考真题答案
2018中考成绩查询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8中考成绩查询 |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8中考志愿填报

  2018中考真题答案 | 2018中考答案 | 2018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8中考满分作文 | 2018中考作文题目 | 2018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