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重庆 > 正文

重庆涪陵区2018年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8-6-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重庆涪陵区2018年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关于2018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2018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真题答案中考作文

  巴渝传媒网讯 (记者 洪华莺)6月26日,记者从涪陵区教委获悉,涪陵2018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已划定。

  今年普通高中录取新生的成绩构成是:初中学业水平暨普通高中招生考试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七门学科成绩,初二生地结业考试折算成绩,中招体育考试成绩,理化生实验操作成绩,英语人机对话成绩,按相关政策享受的降分。

  2018年全区共有7220名毕业生报名(不含已被涪陵五中和涪陵实验中学免试录取的402名学生)参加初中学业水平暨普通高中招生考试(简称:中考)。根据今年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和初中毕业生的升学成绩,全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划定如下:

  市级重点高中:涪陵五中录取分数线为747.5分,实验中学录取分数线737分,涪高中录取分数线为589分,涪陵十七中录取分数线为350分。

  区级重点高中:涪陵十八中录取分数线为560分。

  城区一般高中:涪陵一中、二十中录取分数线为350分。

  农村一般高中:涪陵二中、七中、十中录取分数线为265分。

  □相关新闻

  涪陵首次采取网上查询中考成绩

  巴渝传媒网讯 (记者 洪华莺)6月26日,记者从涪陵区教委获悉,按照市教委《关于规范中考高考成绩发布和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涪陵区2018中考成绩不再发至各初中学校,首次采取网上查询的方法。

  据介绍,涪陵区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为2018年6月26日18:00~7月2日18:00前,届时考生自行进入重庆市涪陵区教育公众信息网(http://www.cqfljw.gov.cn:85),输入考生身份证号(身份证号查询失败的考生请输入10位准考证号)和姓名即可查询中考考试成绩和被录取的学校。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每个考生的成绩最多只能查询5次。

  同时,提醒报考中职“3 4”和学前公费师范生未被录取的考生,区教委将根据考生志愿和分数补录到区内普通高中学校,届时录取结果由考生毕业学校通知。

  此外,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请于7月2日前到毕业学校登记。区教委将于7月5日前公布复查结果。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8中考真题答案
2018中考成绩查询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8中考成绩查询 |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8中考志愿填报

  2018中考真题答案 | 2018中考答案 | 2018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8中考满分作文 | 2018中考作文题目 | 2018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