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重庆 > 正文

重庆2018年中考"联招"统一录取送档线为543分

来源:考试吧 2018-6-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重庆2018年中考"联招"统一录取送档线为543分,更多关于2018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2018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真题答案中考作文

  (记者 匡丽娜)6月25日,记者从市教委获悉,2018年重庆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暨高中招生考试“联招”统一录取送档线为543分。

  从6月25日13∶00起,考生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查询中考成绩。第一种方式是,手机端微信查询,第一步:考生关注“重庆教育”官方微信(微信号:cqjynews);第二步:点击①“微查询”栏目中的②“查中考成绩”,即可进入查询页面。

  第二种方式是,PC端网站查询,考生可登录网址:http://www.cqzzxx.com,输入准考证号和初始密码进行成绩查询。咨询电话:67510623。

  市教委相关负责人称,开始查询成绩时,由于登录人员较多,可能会造成网络和系统繁忙,请考生理解并耐心等待。学生得到成绩后,如对成绩有疑问的,可于6月27—28日在毕业学校登记,由区县教委统一收集后到市教委中招办免费查分。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8中考真题答案
2018中考成绩查询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8中考成绩查询 |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8中考志愿填报

  2018中考真题答案 | 2018中考答案 | 2018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8中考满分作文 | 2018中考作文题目 | 2018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