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河北 > 正文

河北邢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7-8-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邢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更多关于中考录取分数线、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

2017中考分数线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冀州中学招生指标分配情况及录取分数线公布

  河北冀州中学,自费分数线:520以上12000元;505以上27000元,460以上39000元。530分以上,全部公助。公助:30日下午,按通知书要求分老校区、新校区缴费办手续。自费12000元的:1日上午,新校区缴费办手续。39000元的:1日下午,新校区缴费办手续。


巨鹿一中录取分数线

  河北巨鹿中学2017年高一年级新生第一批录取分数线为430分(含理化生和微机考查分),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7月3日后电话咨询。招办电话:4326528

  由于录取人数大于招生计划人数,本次录取以缴费为准,额满为止。网上缴费的学生请于7月3日来校领入学通知书,来时带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复印件(无身份证的带本人页户口本复印件)

  一、缴费

  1、缴费时间:6月29日—7月2日

  2、缴费项目(1)学费600元,(2)校服费270元,(3)预存饭费100元,(4)书费1000元(已交书费的不再交),(5)住宿费240元、床上用品费90元(不住宿的不用交)

  3、缴费号为本人考生号

  4、缴费方式:现场刷卡或者网上缴费

  二、录取

  1、录取地点:巨鹿中学美术室(行知楼一楼西北角)

  2、来时持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复印件(无身份证的带本人页户口本复印件)

  三、艺术生录取

  通过巨鹿中学艺术生专业测试的艺术生,文化成绩未达到录取分数线的,及时与相关专业老师联系办理录取手续。

  就读巨鹿中学家庭贫困学生可以享受国家助学金政策:每年每生1000-4000元。

  就读巨鹿中学的成绩优秀学生每学期享受奖学金。500-5000元。

  就读巨鹿中学享受国家高考优惠政策。高考加分60分左右。


巨鹿二中录取分数线

  2017年巨鹿二中高一新生录取分数线为310分。

  一、报名时间

  第一批录取时间:7月1日-7月2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第二批录取时间、录取分数待定,请咨询巨鹿二中招生办。

  二、报名地点

  巨鹿二中办公楼一楼会议厅

  三、报名缴纳

  1、学费:学费600元,住宿费240元,书费600元(含校服费),包餐费300元,桌凳费120元。

  2、其他:初中学籍表、中考准考证、报名通知单。

  四、报名领取

  报名以后,领取你的《入学通知书》、各种费用收据,并妥善保存,开学时带到学校交给高一班主任。

  五、招生电话

  4333662、13930962086(唐主任)、13313194030(赵主任)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