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湖北 > 正文

湖北恩施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7-7-26 10:2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湖北恩施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更多关于中考录取分数线、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

2017中考分数线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湖北恩施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7月10日上午,州招生委员会发布关于确定2017年中考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的通知,明确恩施高中、各县市一中及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控制分数线(见上表格)。

  通知要求,一般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由各县市划定。普通高中类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00分。“五年一贯制”和“3+2”学校(专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50分。

  按照《州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恩施州普通高中录取采取平行志愿规则等额划线,具体录取办法为:先将填报了普通高中志愿的所有考生按照中考成绩总分从高到低排序,然后根据排序先后将考生志愿投档到排位靠前且有计划余额(“未录满”)的招生单位。排序时,若总分相同则依次按文化课统考总分、语文统考分、数学统考分从高到低排序。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