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河南 > 正文

河南漯河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7-7-26 10:2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河南漯河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更多关于中考录取分数线、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

2017中考分数线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记者在2017年漯河市中招录取工作会议上获悉,漯河市2017年中招录取分数线以及录取原则已公布

  2017漯河中招录取分数线

  漯河高中577

  漯河实验高中505

  漯河四高535

  漯河五高544

  舞阳一高545

  临颍一高539

  2017年我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全部在河南省中招管理系统上进行,严格按照志愿和成绩录取。

  来看看你所关心的一些事儿:

  一、面向全省招生录取批次结果通报

  第一批次:空军航空实验班、海军航空实验班:7月12日。

  今年我市被郑州九中海军航空班录取5人,最低分数568分;省实验中学空军航空班录取3人,最低分数为571分。

  第二批次:宏志班、理科实验班、国际班:7月14日。

  今年漯河高中面向全省录取的宏志班共录取学生48人,最低分数569。在该批次录取中我市共有8人被外地市学校录取。

  第三批次:民办普通高中:7月17日。在该批次录取中我市共有 17人被外地市学校录取。

  二、漯河市本地录取批次时间安排

  1.市提前批:7月18-19日。本批次含漯河实验高中春蕾班、部分普通高中特长生。本批次已经进行完毕。

  2.第1批(省级示范性高中):7月20日下午-22日;

  依据学校招生计划及学生报志愿情况,部分省级示范性高中的统招生分数线确定为:

  漯河高中577分 漯河实验高中505分

  漯河四高535分 漯河五高544分

  舞阳一高545分 临颍一高539分

  省级示范性高中(临颍县南街高中除外)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450分

  特长生、其他普通高中统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300分。

  3.第2批(非省级示范性高中):7月23日-24日;

  4.第3批(民办高中):7月25号;

  5.录取结果发布:7月26日;

  6.学校上报征集志愿申请:7月26日上午10点前;

  7.征求志愿填报时间:7月27日上午8点一下午6点;

  8.征求志愿录取时间:7月28日上午;

  9.征求志愿录取结果发布:7月28号下午。

  三、征求志愿批次要求

  批次录取结束,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于7月26日上午10点前向市教育局提出书面申请。由市教育局在河南省普通高中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和漯河教育网上统一发布征求志愿公告。考生按照各普通高中征求计划,通过“中招考生服务平台”填报征求志愿。只有未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才具备选报征求志愿的资格。

  四、有关投档、录取、新生报到时间的说明

  (一)市区招生投档

  1.按考生填报的志愿顺序投档。首先投第一志愿;其次,随第一志愿投分配生;第三,未完成分配生招生计划学校剩余的计划,由教育局统筹安排,对所有考生依据统招第一志愿,按分数从高到低进行投档;最后投第二志愿。

  2.已投档的考生不能重复投档。

  3.投档后进入高中学校预录过程。

  (二)录取

  1.由高中学校进行预录。

  2.录取类别为宏志生、特长生、分配生的考生,必须具有相应资格。分配生录取按照市教育局《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普通高中分配生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进行。

  3.录取学生的成绩不能低于设置的最低控制分数线。

  (三)舞阳县、临颍县高中招生投档、录取工作,由两县参照市区招生投档录取工作程序要求,根据各地实际情况,制定本县投档、录取具体细则要求。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