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湖南 > 正文

湖南长沙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7-7-26 10:5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湖南长沙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更多关于中考录取分数线、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

2017中考分数线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长沙晚报讯 (记者 岳霞 通讯员 周小青)长沙市今年普通高中录取工作于前日正式开始,第一批进点招生的公办学校有长沙市一中、湖南师大附中、长郡中学、明德中学、周南中学、雅礼中学、长沙市实验中学、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南雅中学等9所。

  今年长沙市一中、湖南师大附中、长郡中学和雅礼中学这四所学校的公费录取最低控制线均要求考生的学业成绩等第达6A,长沙市一中踩线录取文化成绩为5A1B(其中语文数学必须为A);明德中学和周南中学录取最低控制线为4A2B,其中明德中学语数外三科有两科为A,且语文必须为A,综合素质为5A,周南中学对综合素质没有限制;市实验中学录取最低控制线为4A2B,踩线录取文化成绩为3A3B(语数外三科一科为A,语文必须为A);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和南雅中学为5A1B,对综合素质没有限制。

  今年仍然实行中考网上填报志愿,每批志愿可以同时填报三个公费平行志愿(指公办学校)和一个自费志愿(指民办学校、子弟学校、国际班)。同一批录取时,按照平行志愿一、平行志愿二、平行志愿三和自费志愿的顺序依次录取。划线生录取是根据划线计划,结合考生志愿填报情况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划线计划不含直升生、指标生和特长生招生计划,如果志愿数大于划线指标数,按以下顺序择优录取:比较学业成绩等第;比较综合素质评定等第;按照顺序比较享受优惠政策的情况;比较书面考试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的总等第组合;按照顺序依次比较学业考试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的单科等第。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