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福建 > 正文

福建漳州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7-7-21 9: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福建漳州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更多关于中考录取分数线、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

2017中考分数线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漳州一中

  漳州一中面向各县(市、区)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926分,其中龙文区考生856分。◇等级线4A5B。

  计划招收124人,其中:芗城郊区、云霄、诏安、平和各招收10人;龙文区30人,龙海市12人,漳浦县14人,南靖县8人;东山县、华安县、长泰县各招收6人;台商区2人。

  志愿填报地点:漳州一中。

  符合该校录取条件的考生,务必按照以下两个步骤完成报名:

  1、请于7月11日下午18:00之前登录漳州一中网站(www.zzyz.net)报名,学校根据各县区录取名额,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并注意我校招生老师的电话通知。

  2、7月12日上午8:00~11:30,由考生或家长持准考证(或复印件)、户口本和1张1寸正面免冠证件照到新华楼中厅现场确认(逾期未报名及现场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录取)。

  厦大附中

  厦大附中面向全市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915分(裸分)、等级线4A5B。

  定向招收本校考生分情况录取,其中:

  在本校就读满三年:850分;

  在本校就读满二年:871分;

  在本校就读满一年:893分。

  计划招收360人,其中面向市直考生招收25人。

  志愿填报时间&地点:

  7月12日上午8:00-17:00,漳州市实验小学(胜利校区)或厦大附中。

  厦门双十

  厦门双十中学漳州校区面向全市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905分。等级线3A5B1C。

  面向全市招收创新实验班135人,其中:面向市直招收20人。

  通过网上填报志愿和网上录取,录取时间:7月19-20日。

  非市直考生志愿填报时间&地点:7月12日8:00-17:00,漳州华侨饭店。

  漳州三中

  漳州三中招收外来务工子女(含芗城郊区)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873分,等级线1A7B1C。

  艺术特长生:800分,等级线9C。

  共计划招收62人。

  志愿填报地点:漳州三中。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