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福建 > 正文

福建石狮市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7-7-21 9:05: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福建石狮市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更多关于中考录取分数线、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

2017中考分数线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石狮市2017年中招高中阶段招生录取线于7月19日上午经市招委会研究正式确定。市政府副市长李斌主持会议。

  据悉,为满足我市普及高中阶段教育的需要,今年我市在初中毕业生中考人数与去年基本持平的情况下,新增一所高中校,即石狮华侨中学2017年秋复办高中部,全市高中招生计划4212人,比去年的3888人增加324人。

  今年我市高中录取办法是:根据考生填报志愿、录取条件(体育考试等级、理化生信息技术考查、毕业生综合素质评定等级、中考9科等级)、5科等级总分(以下简称5科)、中考总分(语、数、英3科原始分各150分和物理原始分100分的90%、化学原始分75分的80%及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生物、体育等5科中考成绩,按A、B、C、D分别对应10分、8分、6分、4分,转化为等级总分,合计的中考总分650分)(含普通高中照顾录取分),依批次顺序录取。具体为:

  “自主招生”录取:厦外石狮分校、石光中学、石狮一中3所普通高中学校,已分别提前自主招收品学兼优的高一年新生125名(其中非石狮学籍21人)、45名、42名(三所学校有考生成绩并列,实际共招收212人)。

  “统招生”录取结果:石光中学,5科48分,总分528.5分,录取382人。石狮一中,5科48分,总分524分,录取346人。厦外石狮分校,第一志愿5科46分,总分520.5分,第二志愿5科46分,总分526.1分,共录取219人。永宁中学,第一志愿总分363.8分,第二志愿总分370.2分,第三志愿总分375.6分,第四志愿总分373.8分,共录取604人。石狮三中,第一志愿总分367.2分,第二志愿总分372.2分,第三志愿总分379分,共录取499人。石狮八中,第一志愿总分436.3分,共录取487人。华侨中学,第一志愿总分415.9分,共录取324人。

  “推荐生”录取情况:石狮一中面向中英文实验学校招收40名,5科48分,总分561.1分。永宁中学面向本校招收28名,10科等级至少6科达到C以上,总分461.8分。石狮三中面向本校招收39名,10科等级至少6科达到C以上,总分478.6分。石狮八中面向本校招收40名,10科等级至少6科达到C以上,总分530.5分。

  “定向生”录取情况:石光中学、石狮一中、厦外石狮分校“定向生”实行分初中校录取。三校在我市15所初中校(含完全中学初中部及九年一贯制学校初中部)录取的“定向生”的录取总分最低分数线各初中校各不相同,考生可到原初中毕业学校查询。

  “体育艺术特长生”录取情况(该类考生录取情况需公示三天,录取通知书等公示后再发):石光中学最低控制线为总分418.5分;石狮一中最低控制线为总分414分;厦外石狮分校最低控制线为总分410.5分。永宁中学、石狮三中、石狮八中最低控制线为总分必须达360分以上(含360分)。

  今日,录取通知书开始发放;7月21日至22日,学生到校报名注册,如在7月22日下午6时前,未前往学校报名注册的将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的招生录取。无被我市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可直接到我市的泉州海洋职业学院、泉州纺织服装职业学院及石狮鹏山工贸学校咨询申请就读五年制大专及中专。(记者 许小雄 通讯员 黄文波)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