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福建 > 正文

2017年福建福州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7-7-18 12: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年福建福州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关于中考录取分数线、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

2017中考分数线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7月12日下午,福州市中招办划定第一批普高第一条投档控制线和普高最低控制线,具体如下:

普高第一条投档线(高保线)

  福州市区:481

  闽侯:461

  闽清:444

  福清: 481

  永泰: 437

  长乐: 447

  连江:464

  罗源: 426

  平潭实验区:465

  普高最低控制线

  福州市普高最低控制线: 344 分

  第一条投档线划定办法:

  福州市区:根据中考投档总分,按福州一中、福州二中、福州三中、福州四中、福州格致中学、福州八中、福州高级中学和师大附中等八所一级达标学校普通班(不含特色班和自主招生)面向市区招生计划总数的75%划定普通高中第一条投档线。

  福清市按福清一中和福清侨中、长乐市和连江县按一级达标校普通班向本地招生计划总数的75%划定第一条投档线。

  闽侯(含高新区)、闽清、永泰、罗源分别按闽侯一中、闽清一中、永泰一中、罗源一中和平潭一中普通班的招生计划总数1∶1.05划第一条投档线。

  普高最低控制线划定办法:

  普高最低控制线由往年的330分固定值,调整为按当年全市中考考生数前55.2%的最低中考成绩划定,即全市考生的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第55.2%名的考生中考成绩,即为当年普高最低控制线。

  7月20日,仍未招满的普高学校逐10分降,按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轮转投档,直至普高最低投档线344分。至此,福州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暂告一段落。

  一、普高学校最低投档线汇总一览表

2017年福建福州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二、普高特长生录取最低投档线汇总一览表

2017年福建福州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除已公布招满的学校外,第一批其余普通高中学校在最低投档控制线344分以上均未招满。

  至此,普通高中招生告一段落。7月24日开始转为五年制高职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录取。8月1日上午,市中招办将举办中招供需见面咨询会(地点详见市中招网),为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提供补录机会。8月2-3日,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可回原报名点补报供需批志愿,市中招办将于8月5日-7日进行供需批投档录取。

  附:2017年优质普高招收定向生最低投档线汇总表

2017年福建福州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