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广东 > 正文

广东茂名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出炉

来源:考试吧 2017-7-8 7:25: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广东茂名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出炉,更多关于中考录取分数线、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

2017中考分数线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一、茂名市第一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

  等级成绩:5A、3B、2C;

  升学总分:672分。

  二、省一级学校(茂名市第十六中学、茂名市第十七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

  等级成绩:6B、4C;

  升学总分:473分。

  三、广东省高州农业学校、茂名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茂名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和民办高中面向全市招生,由学校根据生源情况和招生计划,自行确定分数线,报茂名市招生办备案。

  今年茂名中考成绩发布有新要求

  茂名市教育局5日发文指出,除国家招生政策规定必须向社会公示的特殊类型招生信息外,各区、县级市教育行政部门、招生办只能将考生的报名信息、中考成绩、名次以及录取信息提供给考生本人及录取的高中学校,不得向考生所在初中学校及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提供。各初中学校及其工作人员不得公布、提供考生成绩、名次等信息,不得在校外或校内摆放、悬挂、张贴关于中考成绩的条幅、宣传板等宣传物品。

  各区、县级市教育行政部门要坚持正确的育人导向,建立科学系统的教育评价体系。各区、县级市教育行政部门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所属初中学校下达升学指标,不得以任何形式统计、公布各区、县级市及所属初中学校的升学人数、升学率、升入重点高中情况等中考信息,不得以中考成绩对各区、县级市及初中学校进行排名排队,不得以任何形式对各区、县级市及初中学校进行中考表彰奖励,不得以中考成绩为标准奖励校长、教师等。

  茂小布为大家整理了一份

  查分指南

  拿好,转需!

  放榜时间:7月7日11:00时起,考生可通过茂名市官方第一发布平台“茂名发布”微信公众号、相关网站、电话等方式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

  2017年全市中考考生考试成绩以各区、县级市招生办,茂名滨海新区、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统一打印的成绩条为准,并由各学校于7月8日前将考生成绩条发给考生。

  电话和网站查询方式

  一、电话查询方式

  中国电信固话、中国电信133、153、180、181、189手机拨打所属地区的考试查询热线号码(如高州市考生,请拨“16826996”;化州市考生,请拨“16826997”)进入“中考查询系统”后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码(考生号),即可查询到中考成绩。

  成绩查询热线

  茂名市区(含高新、滨海)

  16826991

  电白区

  16826995

  高州市

  16826996

  化州市

  16826997

  信宜市

  16826998

  二、网站在线查询方式

  考生可登录茂名市教育局教育信息网:http://www.mmjynet.com/,进行查询。

  对成绩有疑问,怎么复查?

  考生在获得中考成绩后,如对本人中考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9日17:00前向所在学校提出复查申请,并填写《考生申请复查中考各科成绩登记表》,7月9日19:00前,各有关学校在网上登陆《2017年茂名市中考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10.16.129.67进入后点击成绩管理→文化申请查分管理(本次查分不再受理体育考试成绩复查申请)→选择县区或学校→选择科目,选择后考生申请复查成绩信息将自动录入到茂名市招生办的数据库中上报,逾期不予办理。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