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内蒙古 > 正文

包头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于7月9日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7-7-8 8:3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包头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于7月9日公布,更多关于中考录取分数线、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

2017中考分数线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7月5日晚上,2017年包头市初中升学考试暨八年级地理生物结业考试成绩正式公布,考生如果对自己中考笔试成绩有疑义,可于成绩公布后的2个工作日内,在网上提出试卷复查申请。

  按照市教育考试部门的安排,7月9日,教育部门将公布录取分数线,10日开始,各批次网报志愿工作将全面展开。

  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考生对中考笔试成绩复查项目包括:考生答题纸与扫描图像内容是否一致,有无漏评,成绩有无漏登、漏统,不涉及试题内容。同时,教育部门提醒广大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志愿由考生及家长按个人意愿填报,学校、教师及其他任何人员均无权更改考生信息和报考志愿。考生须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包头市教育考试信息网高中阶段招生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志愿填报、确认。因不填报志愿、未在规定时间填报志愿或志愿信息填报有误而导致未被相应批次学校录取的,或在规定时间内随意填报志愿而未进行及时删除导致被相应学校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