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云南 > 正文

云南昆明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预测

来源:考试吧 2017-7-8 12:25: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云南昆明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预测,更多关于中考录取分数线、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

2017中考分数线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云南昆明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预测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560分以上

  云师大附中副校长李为表示:根据学校对以往录取学生的成绩调查,对比今年的中考总分数,所有录取的学生分数都在560分以上。昨日见面会现场,针对机构预测云师大附中录取线为570分,李副校长予以否定。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呈贡校区预测分数线540分左右;

  据介绍,师大附中呈贡校区去年公费生录取线为539分,自费生为550分,预测540分可以填报云师大附中呈贡校区。

  昆明市第一中学:550分左右

  据了解,昆一中2016年录取分数线为563分,根据往年情况来测算,今年的录取分数线在550左右,主城区和郊县区录取分数线会有差异。施荣鸣副校长建议家长指导孩子独立估分更为精确。

  昆明市第三中学:参考往年分数线

  据了解,去年昆三中和昆三中经开学校录取分数线为561分,滇池中学为548分。该校党委书记董苹表示,由于今年公费生录取人数增加,今年分数线可能稍有降低,但不免随报考人的热衷水涨船高,建议参照往年的录取分数线。

  昆明市第十中学:530分以上郊县区学生有把握

  据介绍,昆十中计划今年公办学校招收770人,民办学校今年开始面向全省招收80名择校生,国际高中招收90人。预测今年考分530分以上的郊县区学生有把握填报该校郊县班。

  昆明市第八中学:540分以上可放心大胆报

  昆八中副校长谭亚岚介绍,今年中考分值变化比较大,总分的变化,意味着考生分数差距的缩小。对此,考生及家长在填报志愿时,一定兼顾匹配性和安全性。考生成绩在540分以上可以放心大胆填报该校。

  安宁中学:本部530分以上

  学校本部分数线预估在530分以上,太平镇中学预估在500分上下。

  官渡区第一中学:520分以上

  该校预估,学校今年的录取分数线在520分以上,525分较有把握。

  昆明市第十四中学:有5—10分的波动

  十四中校长王澍表示,预估学校的录取分数线不会上涨,在往年的基础上有5—10分的波动。 官渡区第五中学:510—520可以报

  该校参考往年录取线,预测今年分数线510—520分。

  云大附中呈贡校区:与往年差不多

  云大附中呈贡校区校长王爱民表示,去年学校的录取分数线为544分,今年与往年差不多,540—550分的考生可以放心填报。

  官渡区第二中学:520分有希望

  按学校去年公费生录取分数线521分,自费生525分的情况,该校预估今年520分有希望被学校录取,530分较为稳妥。

  官渡区第六中学:490分左右

  参考去年498分的录取线,该校预估今年的分数线会下降,可能会在490分左右,520分的考生可以放心填报。

  昆明市第二十四中学:510分以上可报

  510分以上可以填报该校,520分以上较为稳妥。

  昆明市外国语学校:510分左右

  参考去年513分的录取分数线,学校预估今年的录取分数线在510分左右,460分可以报该校泰语班。

  西山区粤秀中学(原盘龙区第一中学)

  粤秀中学校长高金源表示:学校的预估录取分数线在485—500分左右。

  西山区第一中学

  西一中校长王铸表示:学校的预估录取分数线在490分以上。

  昆一中西山学校:520以上放心报

  参考学校去年的分数线,该校参加见面会的代表表示520分以上可以放心填报。经开区第一中学:480分以上

  经开一中校长王炳林表示:学校的预估录取分数线在480分以上。

  钟英中学:540分以上免三年学费

  540分以上可以免除三年学费,另外给学生发放生活补助,525分—539分的考生可以免除一年学费。

  云南衡水实验中学:510分以上可放心报

  云南衡水实验中学招生办主任刘凯表示,根据该校往年的录取分数线,今年中考预估分数在510分以上的考生可以放心填报该校。

  川师大昆明附中安宁校区

  川师大附中昆明实验学校(滇池路校区)校长刘锡光表示:学校滇池路校区和天骄校区普通班预估录取分数大约在525分,特长班预估录取分数大约在470分左右。540分以上的考生,学校将减免学费。

  云华实验中学:512分左右

  云华实验中学预估今年统招录取分数线为512分左右,调剂生在520分左右。

  黄冈中学昆明分校

  黄冈中学昆明分校校长在见面会上表示,凡达到第一批学校录取最低控制线,且在第一批学校中填报该校志愿的考生,该校确保录取。

  建水实验中学

  比同等学校分数线低60分。

  中澳国际中学

  学校录取分数线大致在云南衡水实验中学分数线的20—30分之间

  云南美华国际高中

  暂未透漏预估分数线,有意向家长可到校咨询。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