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广东 > 正文

广东肇庆端州区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7-7-8 7:25: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广东肇庆端州区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更多关于中考录取分数线、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

2017中考分数线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2017年肇庆市端州区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分数线公布

  一、广东肇庆中学高一招生录取分数线

  (一)普通正取生录取分数线:端州区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广东肇庆中学,学业考试总分637.2 分以上(含637.2 分),并且综合素质五项(道德品质、英语口语、科学实验操作、信息技术、生物和地理)评价考试至少有两个A级,且道德品质必须B级以上(含B级)。

  (二)“指标到校”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学业考试总分607.2分以上(含607.2分),由各中学按成绩、志愿及“指标到校”数从高分到低分推荐择优录取,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本市户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或经端州区人民政府主管部门认定的在端州区具有合法稳定职业、合法稳定住所并持有我市居住证、按国家规定在我市参加社会保险累计3年以上的异地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2、必须具有所在初中学校3年完整学籍,且参加肇庆市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

  3、综合素质五项(道德品质、英语口语、科学实验操作、信息技术、生物和地理)评价考试中至少两个A级,且都在C级以上(含C级)。

  (三)肇庆中学大旺实验学校报名资格线:607.2分。

  (四)肇庆中学鼎湖班报名资格线:607.2 分。

  二、肇庆市第一中学高一招生录取分数线

  (一)普通正取生录取分数线:端州区考生第一志愿报肇庆市第一中学,学业考试总分602.1分以上(含602.1分),并且综合素质五项(道德品质、英语口语、科学实验操作、信息技术、生物和地理)评价考试至少两个A级,道德品质必须B级以上(含B级),且都在C级以上(含C级)。

  (二)“指标到校”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学业考试总分572.1分以上(含572.1分),由各中学按成绩、志愿及“指标到校”数从高分到低分推荐择优录取。

  三、肇庆市端州中学高一招生录取分数线:

  (一)普通正取生录取分数线:端州区考生平行志愿顺序报肇庆市端州中学,学业考试总分512.5分以上(含512.5分),并且综合素质五项(道德品质、英语口语、科学实验操作、信息技术、生物和地理)评价考试至少有两个B级;

  (二)“指标到校”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学业考试总分482.5分以上(含482.5分),由各中学按成绩、志愿及“指标到校”数从高分到低分推荐择优录取。

  四、肇庆市第一中学、端州中学“指标到校”生条件

  1、肇庆市端州区属学校应届初中毕业生,并且是经学籍管理部门正式注册的学生。

  2、综合素质五项(道德品质、英语口语、科学实验操作、信息技术、生物和地理)评价考试,道德品质评价必须为A级,其余各项评价不能有D级。

  3、在校学习期间无违法行为,无被学校纪律处分记录。

  4、初中毕业前必须在端州区属同一所中学连续入读2学年以上(出具证明证实是随军调动或干部正常调动入本区的子女除外)。

  五、普通高中招生端州区考生平行志愿各校录取分数线

  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综合素质五项(道德品质、英语口语、科学实验操作、信息技术、生物和地理)评价考试至少有两个B级;并且学业考试总分达到录取学校分数以上。

  1、肇庆市第六中学:学业考试总分485.03分以上(含485.03分)。

  2、肇庆市百花中学:学业考试总分423分以上。

  六、民办(民办机制)学校高中及民办职校各校录取分数线

  1、肇庆学院附属中学:学业考试总分570分以上(含570分)。

  2、肇庆市加美学校:学业考试总分580分以上(含580分)。

  七、其他各类中等职业学校由学校按考生志愿择优录取。

  八、高中阶段各类学校录取时间:

  肇庆中学、肇庆市第一中学:7月7日至11日;

  其他各类中学:7月12日至19日。

  九、其他事项

  各类中学依规定时间通知学生报到注册,被录取新生不依时报到注册,又未经申请批准延缓注册的,不保留学位。

  肇庆市端州区教育局

  2017年7月6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