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河北 > 正文

河北石家庄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7-7-8 9:3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河北石家庄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更多关于中考录取分数线、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

2017中考分数线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2017年普通高中分数线

学校名称 分数线
师大实验中学 481
十二中 469
十三中 479
十六中 478
十九中 500
二十一中 469
二十五中 482
二十八中 487
三十八中 478
四十九中 460


2017年省级示范性高中分数线

学校名称 一统线 二统线
一中 610 594
二中 620 600
河北辛集中学 581 569
河北正定中学 603 594
石家庄实验中学 586 579
十五中 564 539
二十四中 579 570
师大附中 587 548
四中 549 507
二中西校区 572 559
六中 527 485
九中 558 505
十中 530 488
十七中 573 558
十八中 549 519
二十二中 540 512
二十三中 546 515
二十七中 576 546
四十一中 545 513
四十二中(市) 606 575
石家庄外国语学校 603 568
一中东校区 590 585
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 571 548

 


2017年各县(市)、矿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河北石家庄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河北省划定中职学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利)记者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各批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确定。“3+4”本科(不含休闲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72分,各市如在472分控制线上不能完成招生计划,经各市招生委员会研究审定,可在控制线下最多降低20分录取,由相关市同批次办理录取手续。

  “3+4”本科休闲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文化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07分,体育专项测试成绩达到合格标准。五年制和“3+2”高职(不含艺术、体育类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00分。五年制和“3+2”高职艺术、体育类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为110分。

  据了解,录取分数由全省统一中考考试科目语文、数学、外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体育以及各市规定的优惠分数构成。其他科目的分值不计入录取分数。


省中职学校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划定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云萍)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结合全省中考生源和计划编制以及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情况,在征求相关部门和各市意见的基础上,经省招生委员会研究,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公布2017年我省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各批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

  3+4本科(不含休闲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72分。各市如在472分控制线上不能完成招生计划,经各市招生委员会研究审定,可在控制线下最多降低20分录取,由相关市同批次办理录取手续。3+4本科休闲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文化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07分,体育专项测试成绩达到合格标准。五年制和3+2高职(不含艺术、体育类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00分。五年制和3+2高职艺术、体育类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为110分。

  据悉,以上录取分数由全省统一中考考试科目语文、数学、外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体育以及各市规定的优惠分数构成。其他科目的分值不计入录取分数。


  7月2日,记者从石家庄市2017年中考招生工作会上获悉,今年中考阅卷、划线工作已于7月2日全部结束,经市招生委员会研究决定,公布各类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市区普通高中446分。市区普通高中音乐、美术、书法特长生最低文化控制分数线357分;最低专业控制分数线:音乐专业成绩50分,美术专业成绩136分,书法专业成绩127分,专业成绩合格后方可报考。

  普通高中体育特长生文化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223分。录取时文化成绩不得低于招生学校统招生实际录取线的50%,按专业项目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各县(市)、矿区、鹿泉区、栾城区、藁城区报考驻县市属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含42中招各县部分的考生)的最低控制线554分;报考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的最低控制分数线446分。

  拟定“3+4”本科最低控制线452分;拟定五年制和“3+2”高职最低控制分数线180分(均不含理化实验和信息技术成绩,最终以省考试院公布为准)。

  各县(市)、矿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待成绩下发后,根据本辖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和考生分数按招生计划的1︰1.2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报市考试院后向社会公布。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