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山东 > 正文

山东聊城城区高中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7-7-5 9:5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山东聊城城区高中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更多关于中考录取分数线、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

2017中考分数线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目前,聊城各高中录取工作正在进行,市城区各高中录取分数线陆续公布。其中,聊城一中分数线为701.5分,聊城三中分数线为689分。

  去年,聊城一中共录取1237人,录取分数线为740.5分。今年,聊城一中老校区、新校区普通班招生计划是2600人,录取分数线是701.5分。

  去年,聊城三中录取了1290人,录取分数线为701.5分。今年,聊城三中招生计划为1490人,录取分数线为689分。

  另外,今年水城中学录取分数线为661分;聊城外国语学校录取分数线为654.5分;聊城二中录取分数线为587分;聊城四中普通班录取分数线为533.5分,特长班录取分数线为514分;聊城三中北校录取分数线为520分;文苑高中录取分数线为520.5分;水城慧德学校录取分数线为492分,文昌高中录取分数线为405分。

  世纪园、育才、少年军校、华育学校等均已录取完毕。

  为了充分体现录取的公平性,聊城高中录取按学校的招生班数×班额50人核定该学校的招生计划,从高分到低分一次录取满。

  按照规定,先录取指标生,再录取统招生,享受自主招生或特长生加分的学生,去掉加分后参加指标生录取。

  对有特长生招生计划的学校,享受特长生加分的考生,只能参与该校特长生计划的录取,并且实行单独划线。

  被录取的考生名单在7月8日前由学校张榜公布(市教育局同时在教育局网站发布录取结果供考生查询),录取通知书由录取学校签发。

  录取结束,市教育局即按照有关规定对被录取考生进行高一学籍建档。在规定时间内不到学校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空出名额,市教育局将在7月20日组织学校在报考本校的考生中依次递补,但递补学生的分数不得低于本校录取线下70分。

  学生一旦被志愿学校录取,其他学校不得再自行录取,否则将通报该学校,缩减下一年度招生人数,取消其违规录取的学生高一新生的建档资格。

  报名人数不足招生计划的学校,可从其他学校的落榜生中录取。录取落榜生要在7月22日学校递补录取后开始进行,且不得再组织考试,不得再向学生收取报名费。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