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河北 > 正文

河北邯郸2017年中考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7-7-5 10: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河北邯郸2017年中考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更多关于中考录取分数线、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

2017中考分数线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今天(7月1日)邯郸市教育局公布“邯郸市2017年主城区普通高中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各学校最低控制分数线如下:

河北邯郸2017年中考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

  为确保考生信息安全,维护考生合法权益,邯郸市教育局研究决定,今年邯郸市中考成绩公布和查询不再通过学校和168信息台的方式进行。

  考生可以登陆邯郸市教育考试院网站( 网站地址http://www.hdks.net)进行分数查询。查询方法:进入网站首页,点击“邯郸市中考管理平台”进入中考管理平台页面,再点击页面右侧“考试分数查询”按钮,输入考生号和密码进入即可查询。

  查询初始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的后6位。如遗忘密码,可由考生本人持准考证到所属区县招生办申请恢复初始密码,主城区考生可由本人持准考证直接到邯郸市教育考试院申请恢复初始密码。

  成绩公布后,邯郸市考试院设有服务专线。

  服务电话:0310—3113965,3113959,服务电话从7月1日8:30开通。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