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山东 > 正文

青岛市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于7月6日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7-7-5 9:02: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青岛市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于7月6日公布,更多关于中考录取分数线、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

2017中考分数线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6日,全市15万名中考考生可凭考号、学籍号和身份证号,登录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平台和市教育局官方微信 “青岛市教育局”两种途径查询各自的成绩。

  6日发布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当天,市教育局将同时公布市内三区普通高中学校首批录取线,包括青岛二中、五十八中录取分数线,以及市内三区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普通班录取资格线、特长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民办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以及“3+4”本科录取线。考生若对分数存在异议,可于7月7日向初中学校提出申请核查学业水平考试成绩。

  随后,高中各批次录取陆续展开。今年我市中考录取将分为5个批次,即“3+4”本科批次、普通高中批次、初中起点高等师范专科及三年制中职普职融通实验班批次、五年制高职批次、中职批次。因为中职批次录取未录满学校会有二次招生,所以整个中考录取将持续到8月中下旬。

  普通高中录取将在7月23日发榜,考生可携带准考证或报名表、身份证到高中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根据安排,新高一学生体检时间一般是7月底到8月中旬,军训一般安排在8月中下旬,各高中学校安排不一样,7月23日领取录取通知书就可知道具体安排,个别学校将根据情况另行通知。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