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浙江 > 正文

浙江义乌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7-6-25 15:5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浙江义乌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更多关于中考录取分数线、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2017中考分数线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2017年义乌市中考试成绩出炉,义乌市公办普通高中录取最低分数为570分。在义乌市教育局,中考成绩发布会如期举行。

  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义乌市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已顺利完成命题、施考、阅卷、统计等工作,即将开展高中招生工作。今年义乌中考报考总人数为8579人,根据会上发布的招生计划,今年义乌各公办高中计划招收学生4640人。

  最受考生关注的普通高中录取最低分数为570分。而普通高中体育类特长生最低控制分数线420分,艺术类特长生最低控制分数线495分(义乌中学除外)。

  还有,义乌中学定向控制分数线654分,各校根据《定向招生名额分配表》分配的名额,在线上考生中自高向低排序录取。该校体育特长生招生最低控制分数为420分;艺术特长生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A级证书624分,B级证书634分。

  另外,义乌三中文学类、义乌四中语言类特长生等两类特色专业,在普高线基础上分别按照语文、英语单科成绩高低录取。值得一提的是,职普融通分数线,全市升学考试总排名前5400名之前即544分以上。

  考生于6月23日上午11时将“志愿表”交报名点,报名点输入电脑后,拉出志愿确认表,考生在确认表上签名,于6月24日上午11点前将“志愿表”、“志愿确认表”,电子数据交回招生办。

  根据计划,6月21日-23日上午11时前,考生填报志愿。6月24日上午11时前,上交志愿。包括志愿表、志愿确认表、放弃义中、二中录取的书面承诺。6月25日,义乌中学录取。6月27日,义乌二中、大成中学录取。6月28-29日,其他高中录取。6月29-30日,民办高中录取报批。

  需要提醒的是,职普融通班报名于今天17时截止,当天20时前完成录取。发布会同期,义乌市教育局还做客当地电台直播节目,为考生和新生家长答疑解惑。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