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海南 > 正文

海南中招录取分数线公布 擅自降分录取不办学籍

来源:南海网 2016-8-10 9:43: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海南中招录取分数线公布 擅自降分录取不办学籍,更多2016中考录取查询、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8月8日,海南中招网公布了关于设立2016年普通高中和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及招生试点项目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2016年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在少数民族聚居市县(含汉族地区少数民族聚居乡镇)初中学校毕业的考生为320分,在汉族地区初中学校毕业的考生为370分;

  中职与普通本科“3+4”分段培养试点项目最低控制分数线:526分;

  中高职“3+2”连读培养试点项目最低控制分数线:350分;

  中高职“3+2”分段培养试点项目最低控制分数线:300分;

  五年一贯制高等职业教育培养试点项目最低控制分数线:应用日语、韩语、俄语、法语、德语等小语种外语专业:260分;其他专业:300分。

  各学校录取考生必须严格执行以上最低控制分数线(普通高中特长生计划除外),擅自录取未达到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将不能办理学籍。

  少数民族聚居市县及汉族地区少数民族聚居乡镇初中学校名单

  少数民族聚居市县(9个):三亚市、五指山市、东方市、昌江县、乐东县、陵水县、白沙县、保亭县、琼中县。

  少数民族聚居乡镇初中学校(16所):儋州市雅星中学、儋州市南丰职业中学、儋州市兰洋职业中学、琼海市民族中学、万宁市南桥学校、万宁市东岭学校、万宁市东兴初级中学、万宁市新中初级中学、万宁市南林初级中学、万宁市思源实验学校、万宁市礼纪初级中学、万宁市北大学校、万宁市禄马学校、万宁市民族中学、屯昌县南坤镇南坤中学、屯昌县南坤镇黄岭中学。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满分作文 |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