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云南 > 正文

2016昆明中考第三批次录取分数线今日公布

来源:云南网 2016-8-5 9:27: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昆明中考第三批次录取分数线今日公布,更多2016中考录取查询、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根据昆明市招生考试院关于2016年昆明全市中考招生录取工作安排,在相继结束提前批次、第一批次以及第二批次等三批次录取后,今天昆明市普高录取分数线(第三批次录取学校)也将全面出炉。

  据了解,昆明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实行最低录取控制线,任何学校擅自招收低于最低控制线的学生,不予办理录取手续和学籍。根据安排,昆明市普通高中学校今年招生分四个批次录取,分别为提前录取批次、第一次录取批次、第二次录取批次和第三次录取批次。在此之前,昆明市招生考试院已经公布了前三批次录取学校的录取分。按照正常时间安排,今日第三批次录取学校的公费生录取分数线也将明确。

  第三批次录取学校主要为三类招生学校,学校包括昆明市第五中学、昆明市第九中学、昆明市第十一中学、昆明市明德民族中学、昆明市第十六中学、昆明市第十七中学、昆明市师专附中、昆明市第二十四中学、昆明市第三十中学、昆明市第三十一中学、昆明市第三十四中学、师大五华实验中学、新迎中学、经开区一中、西山区第一中学、西山实验中学(五华一中)、粤秀中学(盘一中)、云光中学、呈贡一中、高新三中、昆明市财经商贸学校综合高中等。

  据悉,4日考生即可到初中毕业学校领取第三批次(三类招生)学校的录取通知书;8月6日至8月10日自费考生可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通知单”原件和“准考证”原件去办理相关手续。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满分作文 |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