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山东 > 正文

2016青岛高等师范专科六校中考录取分数线划定

来源:考试吧 2016-8-3 10:17:0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青岛高等师范专科六校中考录取分数线划定,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市教育局发布了2016年中考第6次划定的分数线,高等师范专科和今年首次试点的普职融通班分数线划定。青岛电子学校与二中分校合办的电气技术应用班566分的录取线,创下了普职融通班录取线的最高值。

  高等师范专科六校满额

  今年我市职业学校录取总成绩780分,计算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口语)、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8门课,高等师范专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00分。

  今年高等师范专科满额学校共有6所。青岛大学 (青岛幼儿师范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女生,需面试合格)录取最低分为562分,成为同批次最高分;学前教育专业(男生,需面试合格)录取最低分为539分,学前教育专业(艺术方向,需面试合格)录取最低分为487.5分。青岛大学(山东省平度师范学校)学前教育专业 (需面试合格)录取最低分485分。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录取最低分518分。临沂大学录取最低分468分。聊城大学录取最低分413分。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录取最低分490分。

  普职融通电子分数最高

  中职与普通高中联合开办普职融通实验班是中职招生最大的亮点,最低录取控制线为460分。普职融通班满额学校也有6所,为三年制普职融通实验班。青岛华夏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金融事务专业普职融通班与青岛实验高中联办,录取分数线为553.5分。青岛电子学校(南校)电气技术应用专业普职融通实验班与青岛二中分校联办,录取分数线为566分,是普职融通班中录取线最高的。青岛旅游学校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普职融通实验班与青岛实验高中联办,录取分数线为543.5分。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国际商务专业普职融通实验班与青岛19中联办,录取分数线为548分。青岛商务学校美术设计与制作专业普职融通实验班,与青岛6中联办,录取分数线为545.5分。青岛烹饪职业学校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专业普职融通实验班与青岛19中联办,录取分数线498.5分(考生需要体检,要求乙肝表面抗原阴性,不携带乙肝病毒)。

  记者了解到,这项中职招生的创新之举一是为了实现普高与中职的密切联系,利用好普高优质的文化课教学资源以及中职的专业特色资源,另外也是鼓励更多的学生参加春季高考的方式。

  8月3日后查录取去向

  市招办提醒,考生可于8月3日后,登录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http://wsbm.qdedu.gov.cn)查询(或登录青岛市招生考试信息网点击查询)或关注青岛招考办官方微信 (QDZK2014)查询录取去向。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满分作文 |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