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湖南 > 正文

2016年长沙城区中考第三批普高录取分数线出炉

来源:红网 2016-8-2 10:43: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长沙城区中考第三批普高录取分数线出炉,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7月30日,长沙市城区第三批普通高中招生学校启动录取工作,包括麓山滨江实验学校、长郡湘府中学、长沙市一中开福中学、天心区一中、湘一芙蓉中学、长沙市十九中、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长大附中、周南雨花中学、明德雨花实验中学、稻田中学、岳麓实验中学等。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长沙市城区高中阶段招生工作的通知》(长教通〔2016〕27号)文件要求,市教育局中招办昨日划定了上述高中招生学校录取最低控制线。

  第三批录取学校中,不少学校录到C等,让不少以为成绩中带C就无法读普高的家长和孩子松了一口气。第四批将是中职录取,不少优质中职也越来越受到家长和学生的关注。

  捆绑办学的合作班受到青睐,第三批录取学校中麓山滨江实验学校麓山滨江班为3A3B,且语数外必须有两科为A;长郡湘府中学长郡湘府班为3A3B;天心区一中雅礼天心班2A4B;明德雨花实验中学明德合作班2A4B等。

  还有学校录取线录到2C,其中市十九中录取控制线为1A3B2C且语数两科均不能为C,岳麓实验中学录取线为2A2B2C。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满分作文 |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