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福建 > 正文

2016年晋江中考录取分数线出炉

来源:闽南网 2016-7-25 10:29: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晋江中考录取分数线出炉,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录取分数线

  侨声中学投档录取565人,剩余35个定向名额;南侨中学投档录取370人,剩余105个定向名额;毓英中学投档录取282人,剩余188个名额(统招56名、定向132名)。以上3校可自主招收成绩在“7A1B1C”或“语数英375分以上且等级没有D”且尚未出档的考生,补足计划数。

  英林中学投档录取134人,剩余236个名额(统招96人,定向140人);晋江二中投档录取182人,剩余171个名额(统招55人,定向116人)。两校可自主招收成绩在“7A2C”或“语数英总分365以上且等级没有D”且尚未出档的考生,补足计划数。

  按要求,本次切线录取的考生不得转录其他学校。养正中学国际班、子江中学、中远学校及有剩余名额学校录取的考生,必须为未出档考生。已录取为一级达标中学的考生,应在7月21日前到录取学校缴费报名。

  根据中招文件规定,语数英成绩在360分以上、等级没有D且未出档的考生,可到平山中学申请提前自主招生;语数英成绩在340以上、等级没有D且尚未出档的考生,可到磁灶中学、首峰中学、内坑中学、陈埭民族中学、永和中学等5所中学申请提前招生,由学校自主决定是否录取。6所二级达标中学自主招生名额控制在学校统招生数扣除保送生数后剩余招生计划的70%以内。

  招录情况



  8所一级达标中学中,养正中学、季延中学、晋江一中3所学校均已完成招生任务。

  统招线:

  养正中学:8A1B 399.8 优A;

  季延中学:8A1B 401.5 优B;

  晋江一中:8A1B 398.8 优A。

  侨声中学、南侨中学、毓英中学、英林中学、晋江二中5校共还剩735个名额,可自主招生。

  8所一级达标中学中,养正中学投档录取602人、晋江一中投档录取601人、季延中学投档录取598人,三校均已完成招生任务。

  侨声中学投档录取565人,剩余35个定向名额;

  南侨中学投档录取370人,剩余105个定向名额;

  毓英中学投档录取282人,剩余188个招生名额(其中统招56名、定向132名);

  英林中学投档录取134人,剩余236个招生名额(其中统招96人,定向140人);

  晋江二中投档录取182人,剩余171个招生名额(其中统招55人,定向116人)。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