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湖南 > 正文

2016长沙中考各校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6-7-23 17:19: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长沙中考各校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录取分数线志愿填报

  >>>>2016年长沙城区中考第三批普高录取分数线出炉

  >>>>2016年长沙城区第二批普通高中录取线公布

  >>>>2016年长沙中考首批学校录取分数线确定

  根据2016年最新各校公布的招生公告和预估分数线汇总,方便大家及时了解可去咨询的学校。

  6A

  平行班:长郡中学、雅礼中学、湖南师大附中、长沙市一中。

  重点班:明德中学黄兴班、周南中学6A特立班、麓山国际理实班、南雅中学理实班。

  5A1B

  平行班:麓山国际实验学校(语数外为A)、南雅中学(B不在语文)。

  重点班:明德中学黄兴班(语数外为A)、周南中学5A特立班、周南梅溪湖卓越班、长沙市实验中学创新实验班、长郡梅溪湖中学理实班、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理实班、广益实验中学理实班、长沙市十五中多元实验班。

  4A2B

  平行班:明德中学、周南中学、长沙市实验中学、长郡梅溪湖中学、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周南梅溪湖中学、广益实验中学、长郡滨江学校。

  重点班:师大附中梅溪湖高考实验班(语数外全A)、长郡梅溪湖综合实验班(语数外全A)、周南梅溪湖中学卓越班(语数外理综为A)、周南梅溪湖弘毅实验班(语数外理综三科为A)、市实验中学希望之星班、麓山滨江麓山实验班、广益中学理实班(广益初中)、六中景鹏班、长沙外国语信达雅实验班、长铁一中阳光班。

  3A3B

  平行班:长沙外国语学校、麓山滨江实验学校、怡雅中学。

  重点班:长郡湘府班、11中长郡班、六中长郡班、十五中实验班、地质中学(实验班)、中加学校实验班、中加淘淘美术班、二十一中一中合作班、长外信达雅实验班(入学考试前100)、麓山外国语学校外语特色班。

  2A4B

  平行班:长沙外国语(语数任一A)、六中、十一中文化班、十五中、二十一中、长铁一中、地质中学(按成绩等级交不同学费)、稻田中学(语数英最少1A)、国防科大附中、明达中学。

  名校合作班:天心一中雅礼班、周南雨花中学周南班、明德雨花中学明德班。

  1A5B

  长郡湘府中学、湘一芙蓉中学、天心区一中、地质中学(按成绩等级交不同学费)、同升湖实验学校。

  6B

  中大附中、雷锋中学、湖大附中。

  有1个C

  一中开福、天心区一中、麓山外国语学校(原岳麓外国语学校,被麓山托管,分数线可能上升)、长大附中、明德雨花、周南雨花、十一中美术班。

  有2个C

  长沙市十九中、岳麓实验中学、耀华、十一中音乐班。

  1今年取消择校生,到学校排队咨询主要了解什么方面的情况?

  1进一步了解学校的预估分数线,以及更具体的要求;

  2了解学校重点班招生情况,孩子这个分数有没有可能进重点班?如果要通过考试,什么时候考?机会又有多大?这些要问清楚。

  3问清该校的志愿填法,有什么注意事项,作为7月4日5日填写志愿的重要参考。

  2同时,家长应注意:

  1打印或拍下孩子的成绩单,到学校后交给老师,并咨询该成绩是否能被学校录取。

  2带好学生手册,登记填表后,有些学校需要提前预交学费,作为该校确认录取的凭证。

  3报名时,不要满足于招生老师的口头承诺,需与学校签订文字协议,主动争取预交学费,并让老师指导志愿填报,要问清楚志愿填报的方法(很重要)。

  4由于每个学校录取时预收学费不一样,建议带一定的现金或一张银行卡。

  祝大家都能进理想高中!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