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内蒙古 > 正文
2016年通辽中考录取分数线确定,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关于2016年通辽市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办法的公告

  一、通辽一中、通辽五中、通辽实验中学、通辽新城一中、通辽蒙中统招生录取办法。

  市教育局以今年下达的统招计划数为基数,从高分到低分划分数段,每个分数段确定一个最低控制分数,逐段录取,额满为止。

  共分四个分数段:第一段:680分以上(680分为最低控制分数);第二段:680(不含680分)—630(630分为最低控制分数);第三段630(不含630分)—580(580分为最低控制分数);第四段:580(不含580分)—530分(530分为最低控制分数)。在每一段录取结束公布录取结果。

  第四段录取结束,转入分招。如果第一批次没有完成的统招计划与分招调剂录取一并进行。

  录取是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在网报过程中若出现招生计划内考生成绩总分相同、末位并列排名情况时,则按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分数之和从高到低排序,排序靠前的考生优先录取。如果考生最后排序及志愿完全相同时,则一起投档,并列录取。

  二、通辽一中、通辽五中、通辽实验中学分招生录取办法。

  通辽一中、通辽五中、通辽实验中学的分招指标于今年4月份由市教育局分配到各旗县市区教育局,之后,由各旗县市区教育局分配到所辖初中校,具体录取办法由各旗县市区教育局制定,并由各旗县市区教育局统一录取。根据《2016年中考方案》要求,开发区和市直初中校纳入科尔沁区统一录取。

  三、今天下午,中考录取模拟演练结束,但招生录取平台一直开放。全市高中阶段学校各批次录取时间,将以公告的形式在招生录取平台上发布,请各位考生及家长密切关注,千万不要听信社会传言,要以招生录取平台上发布的公告为准。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