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陕西 > 正文
2016年咸阳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咸阳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16年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录取分数线志愿填报

咸阳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6年全市普通高中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公告

  2016年全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成绩已经揭晓。根据今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和招生工作有关要求,市上划定了各批次普通高中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现公布如下:

  一、面向全市统一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

  面向全市统一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75分,招生的学校为咸阳市实验中学、彩虹中学、三原南郊中学、兴平西郊中学、武功普集中学、泾干中学、礼泉一中、秦汉中学等八所学校。中考成绩达到全市统招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均可填报市实验中学、秦汉中学或考试报名所在地县市区以外的省级示范高中,每个考生只能填报一个志愿。

  二、市实验中学面向全市农村薄弱初中定向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

  市实验中学面向全市农村薄弱初中定向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35分。凡在市上公布的152所《咸阳市实验中学2016年定向分配农村薄弱初中学校名单》内学校就读,且中考成绩达到市实验中学定向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的生源地考生,均可填报市实验中学定向招生志愿。

  三、各县市区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

  各县市区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秦都区468分,渭城区410分,兴平市341分,武功县413分,三原县418分,泾阳县431分,礼泉县366分,乾县375分,永寿县425分,彬县386分,长武县403分,旬邑县434分,淳化县341分。

  凡达到各县市区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均可填报中考报名所在地县市区下属的2所普通高中。市实验中学初中毕业生只可填报秦都区下属的普通高中。

  四、民办普通高中最低控制分数线

  民办普通高中最低控制分数线在各县市区公办高中最低控制线上下延10分。凡达到录取条件者,考生直接在民办高中注册。

  五、特长生最低控制分数线

  体育艺术特长生文化课最低控制分数线为各县市区公办普通高中最低控制分数线的70%。凡报考体育艺术特长生的考生,均可填报中考报名所在地县市区下属的有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的1所普通高中。

  全市实行公办高中网上填报志愿,民办高中不填报志愿。各类志愿一次性填报,分类予以录取。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21日至7月24日。为了给考生充分的选择机会,市上划定的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上的考生人数大于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实际录取分数线根据考生志愿填报情况及招生计划完成情况最终确定。考生及家长要认真阅读印发的《咸阳市2016年普通高中考试招生工作手册》,根据考生成绩、考生意愿及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在规定时间内,慎重填报报考志愿,以免滑档。

咸阳市教育局

2016年7月20日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