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湖北 > 正文

2016年黄石中考分数线划定 高招计划出炉

来源:黄石声屏网 2016-7-20 14:43: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黄石中考分数线划定 高招计划出炉,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黄石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6年全市高考招生、中考划线招生及中小学校收费等情况。

  今年,黄石市共有15323人报名参加高考,纯文化一本上线1909人,比去年提升两个百分点,二本上线6619人,本科上线率达59%,总上线14203人,各批次上线率全面提升,总上线人数超过全省平均水平,高分段人数大幅增加。

  目前考生第一阶段填报志愿工作已经完成,正式录取工作从5号开始,普通文理类专科考生在8月5号到8号第二阶段填报志愿,考生可以通过湖北招生信息网、省市县招办和高校咨询点、湖北省招办微信平台等正规渠道了解招生政策和信息,谨防招生诈骗。

  今年中考分数已于7月1号公布,黄石城区第一批次黄石二中招生计划的60%统招资格线为565分;第一批次黄石二中招生计划40%分配到校资格线如下:黄石八中、黄石十四中、黄石实验中学为556.5分,鹏程中学为556分,黄石九中、黄石十中、黄石十六中为555分,肖铺中学、铁山一中为554.5分,汪仁中学为553分,有色中学为552.5分,下陆中学为549.5分,四棵中学为546分,其它初中学校均为545分;第一批次黄石七中宏志班,黄石一中、黄石三中、有色一中阳光班录取资格线为545分;第二批次(黄石二中国际班、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线为332分。

  大冶市考生填报黄石二中的资格线为545分,阳新县考生(含两镇一区)填报黄石二中的资格线为535分;大冶市、阳新县所辖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由两地教育行政部门划定后,报市教育局备案并公布执行。市教育局副局长周学君:“从中考的成绩来看,今年试题难度稳定,在招生计划增加的情况下,中考分数在增长,我们分析,我市义务教育阶段质量全面提升,学生整体素质持续增强,区域、校际之间进一步均衡发展,优质教育资源面进一步扩大,各地各校整体办学水平在提高。”

  中职学校招生设在第三批、第四批。参加中考的考生以及未参加中考的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具备录取到中职学校的资格;参加中考的应届考生具备填报“五年一贯制”和“3+2”学校(专业)志愿资格。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