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广东 > 正文

2016年珠海中考指标生录取分数线确定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6-7-20 10:49:0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珠海中考指标生录取分数线确定,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3217指标生被录取

  珠海今年第一批普通高中指标生录取工作已结束,珠海市教育局招生办正在“珠海招生考试网”上对3217人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从7月15日至21日。据统计,今年珠海一中招生指标生709人,最低录取分518分

  今年珠海一中、珠海二中、斗门一中、珠海实验中学、北师大(珠海)附中等5所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统招计划不超过70%的名额为指标生。从这5所高中共有指标生2777人,其中珠海一中709人,珠海二中537人,斗门一中711人,珠海实验中学396人,北师大(珠海)附中424人。

  指标生设最低控制分数线,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指标生最低分数线控制在该所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全市统招线下50分以内;省一级普通高中指标生最低分数线控制在该所省一级普通高中统招线下30分以内。

  最低518分入读一中

  备受关注的名校珠海一中今年指标生录取情况如何呢?查询了解到,录取最多的是文园中学学生,共51名,最低录取分562分;而珠海市紫荆中学凤凰路校区也有27人进入,最低分558分,紫荆中学桃园路校区23人进入,最低分554分。

  指标生设最低控制分数线,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指标生最低分数线控制在该所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全市统招线下50分以内。从今年的录取分数来看,分差也几乎达到了这个极限。例如珠海一中今年录取指标生最高分为567分,最低分为518分,分距相差49分。北师大(珠海)附中指标生录取最高分为510分,最低分为461分,分差也是49分。而在具体的学校方面,也有着明显的区别,如在名校文园中学,指标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62分,珠海四中则仅为518分,两者相差了44分。

  积分入学标准公布

  120积分可读香洲公办小学

  52积分可读香洲区公办初中

  根据香洲区公办中小学招生日程安排,香洲区教育局昨天下午正式公布非香洲户籍学生符合入读公办学校资格公示名单和积分入学分数线,2016年秋季香洲区公办小学积分入学分数线为120分;2016年秋季香洲区公办初中积分入学分数线为52分。

  网上已报名的小学一年级和初一年级非香洲户籍学生家长可登录香洲区招生系统查询入学资格。2016年秋季香洲区公办学校积分入学分数线、符合积分入学和政策性照顾入学资格学生公示名单已同步在香洲教育网“通知公告”栏目发布。

  公示期结束,7月22日起,香洲区教育局再根据香洲区招生实施细则对公示无异议名单安排拟录取学校。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