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福建 > 正文

2016年宁德中考录取分数线出炉

来源:宁德晚报 2016-7-20 10:06: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宁德中考录取分数线出炉,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录取分数线

宁德部分县市中考录取线出炉 考生可登录当地教育网站查询

  备受考生和家长关注的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陆续出炉。记者从我市各县(市、区)教育局了解到,截至7月19日,福安市、福鼎市和霞浦县等县市已公布中考录取分数线。考生可登录当地教育网站查询。

  部分县市中考录取线公布

  根据霞浦招委会公布的霞浦县普通高中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线,霞浦一中正取生:控制线≥467分。霞浦一中定向生:城区初中校控制线≥437分,按各中学定向生指标从高到低录取;农村初中校控制线≥426分,按各中学定向生指标从高到低录取。宁德市民族中学(面向霞浦):控制线≥418分,该校只招收非汉族考生。霞浦一中、宁德市民族中学均属于第一批次录取学校,录取学生应达到以下条件:综合素质评定“合格”以上(含“合格”);物理、化学、历史、政治、地理、生物、体育学科等级均达到B级(含B级)以上;物理、化学实验操作合格。

  记者从福安市教育局了解到,宁德民中汉族生投档分为459分,等级科要求4A3B;少数民族生为399分+45分(少数民族照顾加分),等级科要求3A4B。宁德民中今年首次安排二志愿,计划招收30名,二志愿投档分为474分,等级科要求6A1B。福安一中投档分为479分,等级科要求5A2B。福安二中第一志愿投档分为402分,等级科要求3A4B;第二志愿投档分为442分,等级科要求5A2B。福安三中投档分为360分,等级科要求6B1C。

  福鼎市招生办公布的2016年福鼎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中,第一批次福鼎一中一志愿正取生投档分476分,要求等级条件B以上。其中475同分并列22人,择优录取3人。

  录取总分为四项相加组成

  据了解,我市高中阶段招生的录取总分由“语文、数学、英语的原始分”“物理、化学的换算分”和“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生物、体育的等级奖励分”以及“照顾分”四项相加组成。“语文、数学、英语的原始分”为考生语文、数学、英语三科考试卷面分数的相加值。

  “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生物、体育的等级奖励分”为思品、历史、地理、生物、体育成绩达到A等级的,每科奖励5分;达到B等级的,每科奖励2分;达到C和D等级的,不享受奖励分;地理、生物重考的,不享受奖励分;体育免考的,不享受奖励分。

  “物理、化学的换算分”为理、化学科分别以卷面成绩的30%、20%换算成的分数。“照顾分”根据《宁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宁德市教育局关于调整2009年全市普通高中招生照顾政策的通知》和《宁德市教育局关于军人子女报考普通高级中学的优待办法》的有关规定,对照顾对象所照顾的分值。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