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江西 > 正文
2016年鹰潭中考录取分数线已确定,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鹰潭市中考录取分数线划定

  今天上午,鹰潭市教育局在市经济大厦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今年我市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录取办法。

  一、各重点高中统招录取线、均衡生录取控制线

2016年鹰潭中考录取分数线已确定

  二、一般高中录取线

  贵溪四中录取线:3B3C

  余江二中录取线:1B2C3D

  余江三中录取线:5C1D

  民办高中学校实行自主招生

  三、录取办法:我市高中招生采取按区域分县区招生,根据招生计划不同,分为统招和均衡二种招生办法。

  1、统招是指在一个县区内根据考生志愿和各高中学校统招计划按考生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2、均衡招生是指在各初中学校内,根据考生填报的均衡志愿和各初中学校分配的均衡招生计划按考生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招生顺序为先统招后均衡, 按省厅要求均衡生计划占学校招生计划的70%,但均衡生录取线不得低于统招线10个等级。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