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内蒙古 > 正文
2016年乌兰察布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乌兰察布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16年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录取分数线志愿填报

第二批次各旗县市区网报资格线

2016年乌兰察布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关于2016年普通高中第一批次录取结果的公告(第5号)

各位考生:

  现将2016年普通高中第一批次录取结果公告如下:




2016年普通高中提前录取批次(艺体、足球特长生)公告(第2号)

  艺体特长考生:

  根据2016年中考录取相关文件精神,现就“提前录取批次(艺体特长生、足球)”录取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提前录取批次(艺体特长生、足球)”招生学校名单、招生计划及录取最低控制线如下

学校 招生计划
艺体类 足球 最低控制线
北京八中乌兰察布分校 11人 285.5分
集宁一中榆树湾校区 48人 30人 196分
市蒙古族中学 2人
市艺术高中 150人
北师大集宁附中 16人
集宁四中 80人
丰镇一中 38人 16人 185.5分
凉城一中 40人 15人 157.5分
卓资中学 15人 15人 150.5分
商都高级中学 70人 15人 154分
察右前旗一中 30人 15人 150.5分
兴和一中 15人 157.5分
察右后旗一中 30人 140分

  二、网报条件

  术科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按照招生范围、计划和考生志愿,依据文化课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如考生同时取得市直学校(北京八中乌兰察布分校、集宁一中榆树湾校区、市蒙古族中学、市艺术高中)和本旗县市区高中学校的术科合格证,可选报其中一所市直学校也可选择本旗县市区高中学校;只取得本旗县市区高中学校术科专业合格证的,只可报考本旗县市区高中学校。如考生不愿选择报考艺体特长生学校,考生可不报考本批次志愿,报考其它批次志愿。

  三、网报时间:2016年7月16日8:00-18:00;网上录取结果公布时间:7月16日19:00。

乌兰察布市普通中考招生领导小组

2016年7月15日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