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内蒙古 > 正文

2016年包头中考一批次学校特长生录取分数线揭晓

来源:包头日报 2016-7-10 8:57:5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包头中考一批次学校特长生录取分数线揭晓,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录取分数线志愿填报

  今年我市中考艺术、体育特长生招生录取工作全部在网上实施,一批次特长生网报时间为7月10日8:00-18:00,当日20:00网上公布一批次学校特长生录取信息;二批次特长生网报时间为7月16日8:00-18:00,当日20:00网上公布二批次学校特长生录取信息,考生可在网上查询录取结果。

  报考一批次美术志愿的考生,原则上每所学校按照术科成绩a、b、c人数各占招生计划数的30%、65%、5%的比例,结合文化课成绩由高到低录取。报考一批次学校的,术科成绩为a的考生,文化课成绩要不低于全市普通高中城镇最低分数控制线下20分(325分);术科成绩为b的考生,文化课成绩要不低于全市普通高中城镇最低分数控制线(345分);术科成绩为c的考生,文化课成绩高出城镇最低分数控制线上100分(445分)。报考二批次美术志愿的考生,术科成绩c(含c)以上,文化课成绩不低于全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分数控制线下20分(280分)即可填报,按照招生计划数和文化课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音乐生只能填报参加过术科测试且术科成绩、文化课成绩达到要求的一所学校。报考一批次音乐特长生的考生文化课分数线由各高中学校设定,但不得低于全市普通高中录取城镇最低分数控制线(345分)。对术科成绩特别出色的考生可适当照顾录取。包九中设定音乐最低分数控制线470分。包钢一中设定音乐最低分数控制线400分。报考二批次音乐特长生的考生文化课成绩不得低于全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分数控制线下20分(280分)。

  体育生只能填报参加过术科测试且术科成绩、文化课成绩达到要求的一所学校。报考一、二批次体育特长生的考生文化课成绩不得低于全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分数控制线下20分(280分)。对术科成绩特别出色的考生可适当照顾录取。传统体育特色项目学校和足球特色学校:包一中女排、包钢五中男排、男足、包钢一中男足、三十三中男篮、男足、包六中女篮、北重三中武术、男足、包四中男足、一机一中女足、男足、包二中男足、包铁一中男足其生源基地学生优先录取。

  为方便考生及时了解全市报考信息,市中招办将全程提供动态排名,考生网上提交志愿后,直到网报志愿结束前,都可以实时查看自己在所报学校的动态排名,实时调整志愿。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