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江西 > 正文

2016年赣州中考录取分数线已经确定

来源:赣州市教育局 2016-7-8 16:46:4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赣州中考录取分数线已经确定,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赣州市2016年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

  为正确引导和合理分流初中毕业生就读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中专),确保全市普高和职高招生计划的完成,使普高和职高的招生比例按照国家要求逐步做到大体相当。7月4日,根据今年全市中考成绩和各分数段人数分布情况,经市中招委研究,确定2016年全市普通高中(含民办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60分

  赣州市教育局要求,各县(市、区)可根据当地需要完成普高、职高招生计划的实际情况,在市划定的最低控制线以上划定本县(市、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各普通高中(含民办高中)不能招收低于市、县(区)划定的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凡普通高中学校违规招收的线下学生一律不予办理学籍。音体美特长生的录取按考生报考学校统招录取分数线的60%确定最低文化控制分数线。体教结合重点项目训练基地学校的体育尖子生的录取仍按赣市教基字[2008]14号文件执行。

赣州市中心城区2016年普通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划定

  记者从赣州市教育部门获悉,7月4日,经市中招委研究,我市中心城区2016年普通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正式划定。

  我市中心城区各重点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为:赣州中学671分,671分考生语数英总成绩不低于302.5分;赣州一中646分,646分考生语数外总成绩不低于297分;赣州三中664分,664分考生语数外总成绩不低于295分;赣州四中614分,614分考生语数外总成绩不低于265分;赣南师范大学附中613分,613分考生语数外总成绩不低于272.5分。

  据了解,根据赣州市教育局《2016年赣州市中心城区普通高中招生方案》,中心城区普通高中按照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平行录取,最后一名总分相同者按语数外三科分高者优先录取的原则。

  另悉,我市中心城区中招录取工作有了具体的日程安排。师范定向生:7月12日前;提前批:市直中学面向全市招,7月5日—7月11日;重点高中均衡生预录名单公示,7月5日—7月11日;第一批:重点高中统招、特长生;重点高中均衡、重点高中调剂,7月12日—7月15日;第二批:一般高中统招,一般高中特长生,7月18日—8月中旬。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