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湖南 > 正文

2016年怀化中考录取分数线7月8日开始分批次划定

来源:怀化教育信息网 2016-7-8 16:34:4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怀化中考录取分数线7月8日开始分批次划定,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怀化中考录取分数线发布(城区省级示范性高中)


2016年怀化市普通高中招生工作公告

  为做好今年的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和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怀教通〔2016〕49号)精神,现将我市高中招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日程安排

  1、怀化城区高中招生工作时间安排

2016年怀化中考录取分数线

  2、其他县市区高中招生工作时间安排

2016年怀化中考录取分数线

  二、有关要求

  1、招生录取根据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划定录取分数线。县市区高中学校录取工作由县市区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市直高中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

  2、已填报我市普通高中学校志愿并被录取的本市在籍初中毕业生,需到怀化市外就读高中的,须向我市已录取学校提出书面申请,经录取学校和原毕业学校学籍主管部门同意后,方可进行升学学籍异动。超过我市录取学校报名确认时间,录取学校将不保留其学位。

  3、今年高一新生一律按录取名册直接进行学籍审核注册,不再另外进行学籍注册。

  4、录取过程中,因特殊情况需要更改录取学校(必须是同一批次学校),必须经已录学校和改录学校双方同意,并报当地基教部门备案,否则不予学籍注册。

  5、在外市参加“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的学生,需参加本市高中录取的,须持市级以上的“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成绩证明及当地的录取通知书,到县市区基教股(站)报名,可补录相对应的学校就读(当地一般普通高中的通知书不能进入省级示范高中就读)。具体录取办法由各县市区教育局自行制定(市直高中学校报基教科审定)。

  6、同一批次录取顺序为:先录特长生再录普通生。

  7、特长生的录取比例不得超过学校招生计划总数的5%,同时录取文化成绩不得低于规定标准;特长生必须通过相应的专业测试,取得特长生资格方可参加特长生录取。

  8、怀化三中、怀铁一中、湖天中学在每个县市区录取的学生人数不得超过该县市区初三毕业学业考试参考人数的5‰,实际到校人数未达到5‰的也不得补录。

  9、招生学校因实际到校人数未完成招生计划需要补录的,由县市区教育局统一组织补录,市直学校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补录(8月底进行)。各招生学校要严格执行《关于做好2016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和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规定,凡违规招录的学生一律不予注册,所造成的后果由学校自行负责,并进行追责。

  10、城区高中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届时将在“怀化教育信息网”、“鹤城教育网”和各学校宣传栏发布,非市直高中录取分数线到各县市区教育局查询。

  11、根据国家、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文件精神,任何学校不能收取择校生和择校费。严禁民办高中学校以与公办学校联合办学的名义进行招生。为严格控制招生计划,杜绝招生乱象,省、市级示范性高中学校高中新生注册,由学校所在县市区教育局下发统招名单进行注册(怀化城区省、市级示范性高中学校招收本市学生不能采用自主招生方式注册)。

  咨询电话:2716209 2719029 2719610

  怀化市教育局

  2016年7月5日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