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山西 > 正文
2016年运城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发布,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运城市2016年中考成绩于7月7日揭晓,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布:

  一、基本情况:

  2016年中考于6月20日—22日进行。全市共有考生54792人。

  二、成绩查询和查卷:

  1、考生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查询成绩:

  ①、登录“运城招生考试网”(http://www.yczk.org或http://123.56.190.236),输入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和查询密码查询。

  ②、通过微信关注“运城教育”公众号,点击“成绩查询”,输入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和查询密码查询。

  ③、手机APP查询:考生通过手机登录“运城招生考试网”下载“运城招考APP”客户端,进入中考服务平台进行查询。

  2、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9日18时前到所在地的县(市、区)招考中心办理申请查卷手续,逾期不予受理。市招考中心将根据县(市、区)提交的申请名单进行成绩复查,复查结果由县(市、区)招考中心书面通知考生。

  三、普通高中录取:

  1、建档线:

  普通类考生建档线为457分。

  艺术、体育特长生建档线为438分。

  2、各校统招预估分数线:

  ①、面向全市招生的各公办高中学校:

康杰中学

2016年运城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发布

运城中学

2016年运城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发布

盐化中学

2016年运城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发布

②、面向本县(市、区)招生的各公办高中学校:

2016年运城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发布

2016年运城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发布

③、各民办高中学校:

2016年运城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发布

2016年运城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发布

  四、工作进程安排:

  公布成绩时间:7月7日;

  申请查卷时间:7月8日—7月9日;

  普高录取时间:7月12日—7月15日。

  五、通知书打印与征集志愿:

  我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将于7月12日开始。届时,考生可登录“运城招生考试网”(http://www.yczk.org或http://123.56.190.236)查询录取结果和打印录取通知书。考生按通知书要求到各录取学校报到。未被录取考生可及时关注“运城招生考试网”有关征集志愿的公告,在规定时间内选择填报征集志愿。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