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广东 > 正文

2016年佛山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佛山市教育局 2016-7-8 14:23: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佛山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佛山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16年佛山中考第二批分数线已公布(各区划定)

  >>>>2016年佛山中考第三批录取分数线出炉

  >>>>2016佛山中考第四批分数线出炉

  >>>>2016佛山三水区中考第四批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6佛山顺德区中考第三四批录取分数线出炉

2016年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录取分数线志愿填报

关于公布2016年佛山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一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及学校录取标准的通知

  区招生办:

  经研究,2016年佛山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一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及学校录取标准如下:

  第一层次,面向全市招生的艺术特长生(普通生)。在招生学校招生录取方案的基础上,按术科分、总分(含文化成绩及加分)从高到低录取。

  第二层次,面向全市招生的公办普通高中(普通生),面向全市招生的民办普通生(公费生)。该层次按学校招生计划以1:1比例确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 623 分,在此控制分数线以上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按考生志愿先后顺序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以5分为一个分数段依次降分投档录取,直到该学校招生计划完成为止。

  第三层次,佛山三中双语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450 分,华英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463 分。

  附件:1.佛山市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一批第一层次学校录取标准

  2.佛山市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一批第二层次学校录取标准

  3.佛山市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一批第三层次学校录取标准

佛山市招生办公室

2016年7月9日


关于公布2016年佛山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提前批

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及学校录取标准的通知

各区招生办:

  经研究,2016年佛山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提前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及学校录取标准如下:

  第一层次,佛山一中等9所学校普通生、广东实验中学(创新人才)面向全市招生,其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646 分。在此分数线之上,部分学校的招生计划未完成,市招生办根据考生志愿的先后顺序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以5分为一个分数段依次降分投档,直到该学校招生计划完成为止。

  第二层次,佛山一中指标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不低于该校普通生录取分数线20分以内。未完成计划总计 177 个,转入第四层次面向全市招生。

  第三层次,8所高中学校面向区内招生的指标生,各学校录取分数线控制在不低于该校普通生录取分数线20分以内。未完成计划总计 638 个,转入第四层次面向全市招生。

  第四层次,佛山一中等9所学校指标生计划未完成转为普通生(面向全市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642 分。在此控制分数线以上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按考生志愿先后顺序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以5分为一个分数段依次降分投档录取,直到该学校招生计划完成为止。

  第五层次,佛山一中等9所学校体育艺术特长生,根据各区及各招生学校公布的招生方案,对已达市艺术特长生资格线考生及体育特长生入围名单,按考生志愿、文化课成绩、校考及术科成绩,划定录取标准。

  提前批第一层次学校录取标准详见附件1,第二、三层次学校录取标准详见附件2,第四层次学校录取标准详见附件3,第五层次学校录取标准详见附件4。

  附件:

  附件1.佛山市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提前批第一层次学校录取标准.xls

  附件2-0.佛山市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提前批第二、三层次学校录取标准.xls

  附件2-1.佛山市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提前批第二层次指标生分配到各初中学校录取标准(佛山一中).xls

  附件2-2.佛山市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提前批第三层次指标生分配到各初中学校录取标准(其他8校).xls

  附件3.佛山市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提前批第四层次学校录取标准.xls

  附件4.佛山市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提前批第五层次学校录取标准.xls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