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山西 > 正文
2016年太原中考录取分数线划定,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太原市2016年中考成绩于7月7日揭晓,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布:

  一、基本情况

  2016年中考于6月20日至22日进行。全市共有考生43861人,10个县(市、区)共设考点52个,考场1467个。

  二、成绩查询

  考生、家长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查询:

  1.初中学校下载打印本校应届生成绩单,县(市、区)招生办下载打印其他考生成绩单,发放给考生。

  2.考生登录太原招生考试网(http://kszx.tyerc.net/)输入本人准考证号及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三、成绩复查

  成绩揭晓后,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于7月7日至9日进行申请复查,应届生向毕业学校申请,毕业学校汇总后报县(市、区)招办,其他考生到县(市、区)招办申请。县(市、区)招办汇总本区域内所有考生申请后并网上进行登记提交,市招考中心根据县(市、区)招办提交的申请名单进行成绩复查。

  四、录取办法

  1.普通高中录取不分批次。

  2.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50分。

  3.普通高中的录取采取分段录取的办法:以5分为一段依次降分,在本段内按志愿优先办法由计算机择优录取。

  4.定向生录取办法:在录取学校统招分数线下50分以内,按计划及考生志愿择优录取。

  5.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的录取办法:文化课成绩达线,专业成绩合格,按志愿、按专业成绩择优录取。

  (1)体育类

  田径:省级示范高中中考成绩达到438分,其它高中365分,专业成绩60分以上且专项成绩不低于50分(百分制),按专业成绩择优录取。其中:专项成绩100分者,中考成绩降100分;专项成绩90分以上者,中考成绩降50分。

  球类(含棋类、游泳等):中考成绩达到365分,专业成绩60分以上且专项成绩不低于50分(百分制),按专业成绩择优录取;

  (2)艺术类(音乐、美术、书法、舞蹈、模特):

  省级示范高中中考成绩达到511分,其它高中438分,专业成绩60分以上,按专业成绩择优录取。

  五、工作进程

  公布成绩时间:7月7日;

  申请复查时间:7月7日至9日;

  成绩复查时间:7月10日;

  普高录取时间:7月15至20日;

  普通高中第一次网上补报志愿时间:7月25至26日;

  普通高中第一次网上补录时间:7月27至30日;

  普通高中第二次网上补报志愿时间:8月5日至6日;

  普通高中第二次网上补录时间:8月7日至10日;

  普通高中第三次网上补报志愿时间:8月15日至16日;

  普通高中第三次网上补录时间:8月17日至20日。

  附:2016太原市普通高中预估分数线

2016年太原中考录取分数线划定

2016年太原中考录取分数线划定

2016年太原中考录取分数线划定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