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江西 > 正文
2016年南昌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南昌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16年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录取分数线志愿填报

  南昌市2016年第四批次一般普通高中投档分数线划定南昌市2016年第三批次省级重点建设高中录取工作已于7月20日全面结束。

第四批次一般普通高中投档分数线

  我市第四批次一般普通高中统招最低录取分数线划定为380分。各校统招投档分数线分别为:

2016年南昌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招收特长班(生)的高中学校按各校特长班招生方案,依据考生中考成绩和报考特长班考生的专业加试成绩单独划线录取。

  第四批次一般普通高中录取考生必须按要求限时报到

  7月21日至23日,第四批次一般普通高中录取考生必须按要求到招生学校报到。7月23日下午16:00以前,各招生学校按要求对未按时报到考生名单进行整理并按要求将注销录取资格考生名单上传至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已录取的考生若未按时到招生学校办理报到手续,一律视为放弃该批次录取资格,只能参加下批次录取。

  考生可于7月 21日上午8:00凭借中考报名序号和《南昌市2016年中考网上填报志愿和信息查询密码卡》卡上密码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ceea.cn免费查询自己的第四批次一般普通高中录取结果。

  7月24日,市教育考试院将网上公布第四批次一般普通高中学校缺额计划,第四批次一般普通高中统招最低录取分数线上未录取的考生可于当天8:00至18:00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ceea.cn进行志愿补报。

  第五批次职业中学(中专)投档分数线

  第五批次职业中学(中专)统招录取分数线划定为300分。录取职业中学(中专)的考生可按招生学校要求报到入学。

  南昌市教育考试院

  2016年7月21日


  7月15日,南昌市2016年第二批次省级重点高中录取工作已全面结束。记者16日从南昌市教育考试院获悉,南昌市2016年第三批次省级重点建设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已划定,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10分。招收特长班(生)的高中学校按各校特长班招生方案,依据考生中考成绩和报考特长班考生的专业加试成绩单独划线录取。

  考生可于7月16日上午8:00凭借中考报名序号和《南昌市2016年中考网上填报志愿和信息查询密码卡》卡上密码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ceea.cn免费查询自己的第三批次省级重点建设高中录取结果。

  南昌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被录取的考生请于7月16日至18日到招生学校报到。7月18日下午16:00以前,各招生学校按要求对未按时报到考生名单进行整理并按要求将注销录取资格考生名单上传至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已录取的考生若未按时到招生学校办理报到手续,一律视为放弃该批次录取资格,只能参加下批次录取。

  据悉,7月19日,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将网上公布第三批次省级重点建设高中学校缺额计划,第三批次省级重点建设高中统招最低录取分数线上未录取的考生可于当天8:00至18:00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ceea.cn进行志愿补报。

  第三批次省级重点建设高中投档分数线

  南昌八中441分

  南昌十二中416分

  南昌十三中410分

  南昌十六中418分

  南昌二十中410分

  南昌二十三中433分


  南昌市2016年第一批次省级重点高中录取工作已于7月10日全面结束。

  第二批次省级重点高中投档分数线

  我市第二批次省级重点高中统招最低录取分数线划定为461分。各校统招投档分数线分别为:

  学 校 统招分数线

  豫章中学 515分

  八一中学 505分

  洪都中学 490分

  实验中学 490分

  南昌十七中 485分

  南昌师范学院附中 479分

  南昌十五中 461分

  南昌五中、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指导性分数线为461分。

  招收特长班(生)的高中学校按各校特长班招生方案,依据考生中考成绩和报考特长班考生的专业加试成绩单独划线录取。

  第二批次省级重点高中录取考生必须按要求限时报到

  7月11日至13日,第二批次省级重点高中录取考生必须按要求到招生学校报到。7月13日下午16:00以前,各招生学校按要求对未按时报到考生名单进行整理并按要求将注销录取资格考生名单上传至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已录取的考生若未按时到招生学校办理报到手续,一律视为放弃该批次录取资格,只能参加下批次录取。

  考生可于7月 11日上午8:00凭借中考报名序号和《南昌市2016年中考网上填报志愿和信息查询密码卡》卡上密码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ceea.cn免费查询自己的第二批省级重点高中录取结果。

  7月14日,市教育考试院将网上公布第二批次招生学校缺额计划,第二批次省级重点高中统招最低录取分数线上未录取的考生可于当天8:00至18:00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ceea.cn进行志愿补报。

南昌市教育考试院

2016年7月11日


南昌市2016年第一批次省级重点高中投档分数线划定

  第一批次省级重点高中投档分数线

  今年我市中考总分为660分,第一批次省级重点高中统招最低录取分数线划定为530分。各校统招投档分数线分别为:

  学 校 统招分数线

  南昌一中 540分

  南昌二中 575分

  南昌二中苏圃路校区 590分

  南昌三中 572分

  南昌十中 535分

  南昌十中经开校区 530分

  南昌十九中 552分

  师大附中 596分

  铁路一中 540分

  外国语学校 565分

  南大附中 565分

  招收特长班(生)的高中学校按各校特长班招生方案,依据考生中考成绩和报考特长班考生的专业加试成绩单独划线录取。

  第一批次省级重点高中录取考生必须按要求限时报到

  7月6日至8日提前批次和第一批次省级重点高中录取考生必须按要求到招生学校报到。7月8日下午16:00以前,各招生学校按要求对未按时报到考生名单进行整理并按要求将注销录取资格考生名单上传至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已录取的考生若未按时到招生学校办理报到手续,一律视为放弃该批次录取资格,只能参加下批次录取。

  考生可于7月 6日上午8:00凭借中考报名序号和《南昌市2016年中考网上填报志愿和信息查询密码卡》卡上密码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ceea.cn免费查询自己的第一批省级重点高中录取结果。

  7月9日,市教育考试院将网上公布第一批次招生学校缺额计划,第一批次省级重点高中统招最低录取分数线上未录取的考生可于当天下午18:00以前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ceea.cn进行志愿补报。

  民办高中学校通过网上招录平台招生录取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和招录工作的统一管理,从今年开始,市教育考试院为城区民办高中学校开辟网上招生录取平台,实行学生网上报名、网上报到,招生学校网上审核、网上录取。

  民办高中学校从即日起至8月15日,组织实施本校的网上招生录取工作。市教育考试院网上招生录取平台开放时间为民办高中学校招录期限内每天上午8:00至下午18:00。

  经民办高中学校录取且报到的学生,市教育考试院不再按其估分填报的中考志愿录取;公办高中学校录取且报到的学生,不具备网上选择民办学校申请报名资格。

南昌市教育考试院

2016年7月6日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