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江西 > 正文

关于公布2016年抚州一中、临川一中、临川二中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的通知

抚州一中、临川一中、临川二中:

  根据今年中考情况,依据有关招生政策,近日市中招委对今年抚州一中、临川一中、临川二中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进行了研究确定,现公布如下:

  一、统招生录取分数线。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做好抚州一中、临川一中、临川二中2016年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抚教中招字〔2016〕5号)精神,2016年抚州一中、临川一中、临川二中高中面向临川区、抚州高新区统招生计划每校360人,三所学校共招收统招生1080人。以第一志愿填报抚州一中、临川一中、临川二中三所学校统一代码的考生1:1比例划线,抚州一中、临川一中、临川二中高中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642分。

  二、均衡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抚州一中、临川一中、临川二中初中考生按统招线下调60分划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82分;临川区(含抚州高新区)所属初中学校和市实验学校考生按统招线下调80分划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62分。

  根据均衡招生有关政策规定,均衡生的录取以各初中学校为单位,在均衡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之上,按下达各初中学校的均衡招生计划,在直升应届生源中,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区属学校未完成的均衡招生计划,按均衡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在区属学校(含抚州市实验学校)调剂录取。调剂录取仍未完成的计划,由抚州一中、临川一中、临川二中三所学校从高分到低分调剂录取。

  特此通知

  抚州市教育局

  2016年7月1日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