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山西 > 正文

关于调整2015年临汾中考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公告

来源:临汾招生考试网 2015-8-21 10:27:2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关于调整2015年临汾中考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公告,更多2015中考试题、2015中考答案、2015中考成绩查询、2015中考分数线,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知道哪家中考试题押题最准吗?

关于调整2015年普通高中部分县(市、区)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公告

  根据普通高中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现还有部分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经统计分析部分县(市、区)在原最低控制分数线上生源不足,为完成部分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根据有关县(市、区)教育局和招生学校的申请,经研究决定调整部分县(市、区)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告如下:

  1、尧都区: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410分。现调整为390分。

  2、曲沃县: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400分,现调整为370分。

  3、翼城县: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410分。现调整为360分。

  4、襄汾县: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430分,现调整为410分。

  5、洪洞县: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415分,现调整为390分。

  6、霍 州: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429分,现调整为360分。

  7、古 县: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460分,现调整为440分。

  8、乡宁县: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470分,现调整为460分。

  9、吉 县: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380分,现调整为365分。

  10、汾西县: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430分,现调整为330分。

  特此公告

临汾市招考办

2015年8月18日

  相关推荐

  2015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5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2015中考志愿填报 | 2015中考成绩查询 | 2015中考录取分数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