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青海 > 正文

2015年西宁中考统招录取分数线划定

来源:青海日报 2015-8-5 8:29: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西宁中考统招录取分数线划定,更多2015中考成绩查询、2015中考分数线、2015中考试题、2015中考答案,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交流】2015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教育局内部消息:2016年中考考试难度将加大

  8月3日,西宁市城区2015年中考统招录取分数线划定。8月10日,应届生到毕业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回宁生、历届生到西宁市考试院领取通知书;8月20日到录取学校报到。

  据西宁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西宁市中考招生录取依据《西宁市城区2015年初中毕业暨升学考试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本着统筹兼顾、规范有序的原则,按照“依据分数,遵循志愿”的方式择优录取。高中学校首次实行自主招生,并参照高考录取模式,由中考招生工作小组根据各高中学校的招生计划、考生填报的志愿、中考成绩,综合素质评价等,同时向各招生学校进行集中投档。各高中学校招生办登录“西宁市中招管理系统”进行阅档,并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中考成绩、报考志愿进行审核,确认无误后进行录取。

  据了解,西宁市城区今年参加中考考生共11328名,比去年增加了556人。示范高中录取4084人(含三县农村考生150人),比去年增加了684人,普通高中录取2383人,比去年减少了599人,特色高中录取179人,比去年增加了15人,职业院校录取4832人,比去年增加了723人。

  示范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

  青海湟川中学:577分

  西宁二中:558分

  青海师大附中:542分

  西宁第五中学:521分

  西宁第十四中学:498分

  西宁第四中学:479分

  青海师大二附中:479分

  普通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

  青海昆仑中学:442分

  西宁沈那中学:441分

  西宁二十一中:417分

  海湖中学:403分

  西宁三中:402分

  总寨中学:401分

  相关推荐

  2015中考志愿填报 | 2015中考成绩查询 | 2015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5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5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