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湖南 > 正文

2015长沙中考第三批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来源:湖南日报 2015-7-27 11:11: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长沙中考第三批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更多2015中考成绩查询、2015中考分数线、2015中考试题、2015中考答案,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教育局内部消息:2016年中考考试难度将加大

  【交流】2015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长沙市第三批普通高中录取线出炉

  城区普高录取结束

  湖南日报7月26日讯(记者姚学文)今天,2015年长沙市城区第三批普通高中录取线出炉。这批学校共有12所。从学校整体录取情况来看,这12所学校中,麓山滨江实验学校录取线最高,其学业成绩等第为3A3B;其次是稻田中学,其学业成绩等第为2A4B。

  他们的录取控制线分别是:

  麓山滨江实验学校,学业成绩等第为3A3B,综合素质评定为5A。麓山滨江班,学业成绩等第为4A2B,综合素质评定为“不限”。

  湘府中学,学业成绩等第为1A5B,综合素质评定为5A。长郡湘府班,学业成绩等第为3A3B,综合素质评定为“不限”。

  一中开福中学,学业成绩等第为2A3B1C,综合素质评定为“不限”。

  天心区一中,学业成绩等第为2A3B1C,综合素质评定为5A。雅礼天心班,学业成绩等第为2A4B,综合素质评定为5A。

  湘一芙蓉中学,学业成绩等第为1A5B,综合素质评定为5A。

  长沙市十九中,学业成绩等第为1A3B2C,语数两科为B,综合素质评定为5A。

  岳麓外国语学校,学业成绩等第为1A4B1C,综合素质评定为5A。

  长大附中,学业成绩等第为1A4B1C,语数外三科为B,综合素质评定为5A。

  周南雨花中学,学业成绩等第为2A3B1C,综合素质评定为5A。周南合作班,学业成绩等第为2A4B,综合素质评定为“不限”。

  明德雨花实验中学,学业成绩等第为2A3B1C,综合素质评定为5A。明德合作班,学业成绩等第为2A4B,综合素质评定为“不限”。

  稻田中学,学业成绩等第为2A4B,综合素质评定为“不限”。

  岳麓实验中学,学业成绩等第为1A3B2C,综合素质评定为5A。

  据悉,2015年长沙市城区第三批普通高中录取到今天已经结束。

  相关推荐

  2015中考志愿填报 | 2015中考成绩查询 | 2015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5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5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