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江西 > 正文

2015年鹰潭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鹰潭教育信息网 2015-7-16 10:10: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鹰潭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2015中考成绩查询、2015中考分数线、2015中考试题、2015中考答案,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交流】2015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关于公布我市普通高中录取线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龙虎山风景名胜区文教局,鹰潭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社会事业局,市信江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部,市直有关学校:

  根据《鹰潭市基础教育课改实验区2005年初中毕业考试与高中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关于下发<鹰潭市二O一五年中招工作意见>的通知》(鹰教中招字〔2015〕2号)、《关于下达2015年全市高中阶段招生计划的通知》(鹰教中招字〔2015〕3号)文件精神,经市中招委会议研究,现将我市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如下:

  一、重点高中统招录取线、均衡生录取控制线

学校 统招录取线 均衡生录取控制线
鹰潭一中 5A1B 2A3B1C
贵溪一中 5A1B 2A3B1C
余江一中 5A1B 2A3B1C
田家炳中学 2A4C 3B3C
贵溪实验中学 1A2B3C 6C

  二、一般高中投档线

  贵溪四中投档线:3B2C1D

  余江二中投档线:1B1C4D

  余江三中投档线:5C1D

  三、其它

  1.民办学校实行自主招生。

  2.部分公办高中学校新生录取不满时,经批准同意后可在招生计划内从高分到低分择优补录,并报中招办办理录取手续。

  3.全市高中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不得低于5C1D。

鹰潭市教育局

2015年7月15日

  相关推荐

  2015中考志愿填报 | 2015中考成绩查询 | 2015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5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5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