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湖南 > 正文

2015年常德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常德教育网 2015-7-14 9:04: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常德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2015中考成绩查询、2015中考分数线、2015中考试题、2015中考答案,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交流】2015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7月13日,市城区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结束。各校分数线为:市一中等级3A、语数外总分300分;市二中等级2A、语数外总分274分;市三中语数外总分228分;市六中语数外总分258分;市七中音乐特长生语数外总分240分,美术特长生语数外总分235分,文化生等级2A、语数外总分276分;常德外国语学校等级2A、语数外总分284分、英语≥96分。芷兰实验学校和汇文中学自主招生,分数线自行控制。

  各校报到注册时间为7月15—17日,具体时间见各校报到须知。目前录取通知书正在发放中。市城区初中毕业生可到原毕业学校查询录取结果,领取通知书;回籍考生可到市教育局基教科查询录取结果,到录取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学生请按时到录取学校报到注册,未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学生请和职业学校联系就读。

  市教育局郑重提醒:普通高中录取严格执行阳光招生政策,录取结束后不补录、不调剂、不借读、不挂靠。请录取的新生及时领取通知书并到校报到,请家长和学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耽误学业。

2015年7月13日

  相关推荐

  2015中考志愿填报 | 2015中考成绩查询 | 2015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5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5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