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河北 > 正文

2015年承德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7-10 10:09: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承德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2015中考成绩查询、2015中考分数线、2015中考试题、2015中考答案,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交流】2015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承德一中双桥区、高新区统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517分

  承德二中双桥区、高新区统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525分

  7月8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5年市直属普通高中录取最低分数线已经划定。招生录取将依据考生志愿,按志愿批次录取。

  据悉,2015年市直属普通高中承德一中外县区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490分,双桥区、高新区统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517分,双桥区、高新区分配生最低录取分数线415分;承德二中外县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480分,双桥区、高新区统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525分,双桥区、高新区分配生最低录取分数线419 分;存瑞中学在隆化县以外县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470分,隆化县统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496分,隆化县分配生最低录取分数线450分。

  市直属普通高中(承德一中、承德二中、存瑞中学)以所在县(区)招生为主,部分面向其他县区。承德一中、承德二中面向双桥区以外的县区招生计划由市教育局根据考生数量平均分配招生人数,并严格按照分配人数录取;存瑞中学和特色高中(承德八中、河北蒙中、双滦实验中学)可面向全市招收部分学生,不分配指标,严格控制招生人数。其他公办普通高中面向本县(区)招生,不得跨区域招生;民办普通高中可以面向全市招生,也可以招收市外学生;民办高中面向市外招生须到“生源地”设区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备案。

  市、县区普通高中招生部门严格控制各学校招生人数,不得超计划招生,不得超范围招生,不录取无志愿的考生;严格控制各普通高中学校的最低录取分数线,省级示范性高中最低录取分数线不得低于总分的60%(承德八中、双滦实验中学、河北蒙中特长生招生除外),低于最低控制分数线的一律不予录取,不予注册学籍。

  参加中考并被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到学校报到并办理入学相关手续,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到且未向录取学校说明原因的视为放弃就读机会,其他任何普通高中学校不得录取。

  相关推荐

  2015中考志愿填报 | 2015中考成绩查询 | 2015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5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5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