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江西 > 正文
2015年南昌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2015中考成绩查询、2015中考分数线、2015中考试题、2015中考答案,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第 1 页:第三批
第 2 页:第二批
第 3 页:第一批

  2015年江西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7月16日,记者从南昌市教育考试院获悉,南昌市2015年中招第二批次省级重点高中录取工作已于7月15日全面结束。目前,南昌中招第三批次省级重点建设高中投档分数线也正是划定。

  据了解,今年南昌中招第三批次省级重点建设高中统招最低录取分数线划定为404分。各校统招投档分数线分别为:

  学 校 统招分数线

  南昌八中 446分

  南昌十二中 408分

  南昌十三中 405分

  南昌十六中 405分

  南昌二十中 404分

  南昌二十三中 432分

  招收特长班(生)的高中学校按各校特色班招生方案,依据考生中考成绩和报考特色班考生的专业加试成绩单独划线录取。

  第三批次重点高中录取考生7月18日前必须报到

  据悉,7月16日至18日,第三批次省级重点建设高中录取考生必须按要求到招生学校报到。7月18日下午16:00以前,各招生学校按要求对未按时报到考生名单进行整理并按要求将注销录取资格考生名单上传至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已录取的考生若未按时到招生学校办理报到手续,一律视为放弃该批次录取资格,只能参加下批次录取。

  考生可于7月16日上午8:00凭借中考报名序号和《南昌市2015年中考网上填报志愿和信息查询密码卡》卡上密码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ceea.cn免费查询自己的第三批次省级重点建设高中录取结果,亦可通过拨打12580中国移动热线查询自己相关录取结果。

  7月19日,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将网上公布第三批次省级重点建设高中学校缺额计划,第三批次省级重点高中统招最低录取分数线上未录取的考生可于当天8:00至18:00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ceea.cn进行志愿补报。

1 2 3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5中考志愿填报 | 2015中考成绩查询 | 2015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5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5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