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河北 > 正文

2014保定各高中中考录取分数线

来源:考试吧 2014-7-20 8:24:1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保定各高中中考录取分数线,更多2014中考试题、中考答案、中考成绩、中考分数线,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交流】2014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各地2014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根据考生成绩和填报志愿情况,保定市教育考试院划定了市区省级示范性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

  保定一中645分,保定二中568分,保定三中625分,保定七中488分,保定外国语学校面向县(市)618分、市区562分。

  公助指标生最低录取分数线控制在各招生学校公助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下70分以内。

  择校生最低录取分数线控制在各招生学校公助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下100分以内。

  随着分数线的公布,中考录取工作开始。

  中考分四批录取

  今年中考录取分以下四个批次进行:

  提前批录取 保定外国语学校(面向全市招生);

  第一批录取 省级示范性高中和保定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一般普通高中在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后录取);

  第二批录取 部、省属中等职业学校、五年制高职大专(含3+2)。

  第三批录取 市属中专(含五年制大专)、职教中心普通中专班、职业中专、职业高中。

  其中,7月4日至11日,保定外国语学校及其他省级示范性高中和保定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录取;7月13日至17日,一般普通高中录取;7月底,部、省属中等职业学校、五年制高职大专(含3+2)录取;市属中专(含五年制大专)、职教中心普通中专班、职业中专、职业高中属开放式办学,可随时入学。

  指标生占公助生的八成

  今年,我市继续实行将省级示范性高中部分公助生招生指标分配到初中学校的办法。省级示范性高中把公助生招生计划的80%作为公助指标生招生计划。公办省级示范性高中公助指标生招生计划,将限定录取各初中学校划片招生范围内的在籍在校应届初中毕业生(学籍在本校,且初一至初三年级三个学年均在本校学习)。

  继续实行市区省级示范性高中帮建初中学校政策,即保定一中帮建21中,保定二中帮建26中,保定三中帮建百花中学,保定外国语学校帮建23中、24中。被帮建初中学校的片内初中毕业生在中考升学时,除正常参加公助统招生和公助指标生录取外,按中考人数计算,不低于3%的学生,在公助指标生录取线下30分内,可对口升入帮建省级示范性高中,享受公助生待遇。

  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和创新实践成果评价结果低于C级的考生省级示范性高中不予录取。

  2017年公助指标生达到100%

  2014年入学的初一新生到2017年中考时,全市取消公助统招生,只保留公助指标生和择校生。届时,省级示范性高中公助指标生的比例将由80%调整为100%。公助指标生只限定录取各初中学校的片内生,片外生不享受公助指标生政策。期间国家、省出台新的招生政策,按新政策执行。


  2014保定中考分数线公布:2014年保定中考已经结束,2014年保定中考分数线已公布,包括保定一中、保定二中等高中录取分数线。

  保定一中:645分

  保定二中:568分

  保定三中:625分

  保定七中:488分

  保定外国语高中:县618分、市区562分

  相关推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热点文章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