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广西 > 正文
2014年贵港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更多2014中考试题、中考答案、中考成绩、中考分数线,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交流】2014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各地2014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贵港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公布贵港市2014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等级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桂平市、平南县招生办,各高中学校: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印发《贵港市2014年中考与高中阶段招生工作方案的通知》(贵教发〔2014〕11号)的有关规定,按照我市高中招生计划和考生中考成绩情况,经研究,划定我市2014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等级如下:

  一、 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等级

  (一)贵港高中、江南中学、浔州高中、平南县中学、达开高中正取生录取最低控制等级:总成绩为A且学科成绩为1A+5B+以上。

  (二)桂平一中、桂平三中正取生录取最低控制等级:总成绩为A且学科成绩为4A1B+1B以上。

  (三)覃塘高中正取生录取最低控制等级:总成绩为A且学科成绩为3A3B+以上。

  (四)港南中学、贵港市民族中学、港北区港区中学的正取生录取最低控制等级:总成绩为B+且学科成绩为1A5B+以上。

  (五)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择校生录取最低控制等级:总成绩为B+。

  在生源不足的情况下,可适当降低总成绩控制等级录取。

  二、非示范性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等级

  非示范性普通高中报名控制等级由各学校拟定,报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同意后向社会公布。

  三、填报志愿方式

  今年示范性普通高中报名采取网上填报志愿方式进行,上线考生根据自己的意愿上网填报志愿(具体登录进入网站的办法见志愿卡说明)。

  贵港市民族中学、港北区港区中学今年暂采取考生直接到学校报名方式填报志愿。上线考生根据自己的意愿持中考准考证、中考成绩条直接到这两所学校报名,学校择优录取。

  非示范性普通高中(含民办)报名方式:考生持中考成绩条和准考证直接到相关高中学校报名。

  贵港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4年7月9日

  相关推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热点文章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